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命天子,你在那兒?
2008/09/22 22:19:16瀏覽377|回應0|推薦1

鬱悶的心...

這個月麻吉才剛結婚,

下個月輪我堂姊,

下下個月輪我同事,

一個65(同年)/一個64/一個69,

二十出頭的自己總會希望自己三十歲前嫁出去,

可是現在已經三十一了,連場像樣的感情都沒談過,

心裡忽然很DOWN到了谷底,

覺得自己一事無成,還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可能愈貧乏的人,愈不想讓人看扁自己,

其實我常常自哀自憐,

覺得自己,常常內心覺得很空虛,害怕孤單的感覺,

偏偏我的世界真的太孤單了,

工作很簡單,能發揮的有限,常常覺得自己有點被限制的感覺,

失去太多親人,親情現在完全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好像怎麼樣也無所謂,

我好討厭這樣無病的呻引.....

討厭自己老是這麼惹人怨,老是這麼多抱怨,總是這麼一個怪咔,唉~

昨天和一個本來期待可以成為另一半的男人見面,

結果蠻失望的.....

可是在他身上,我卻看到自己的影子,

他對自己有些沒自信,

不知道是脖子短,還是沒自信,總覺得他總是縮在一起,

講話時,總是用手遮著自己的嘴,很怪,有點像女生,

他說他常被欺侮,對於欺侮他的人他自有埋怨,

我心底泛起對他一些些不屑的感覺,

可是他的身世和我很相似,

早年喪母,在爸爸的扶養中長大,父親是個公務人員,

我總覺得我們這種在不是很健全的家庭中長大的人,

內心總是有一些殘缺,

他和我很像,很容易在乎別人,

他因為我沒有接電話失眠了一夜,

我失約,可是他卻準時赴約,

其實如果他不介意,我願意和他成為好朋友,

我希望我們彼此在人生不順的旅途上,互相扶持,

他不會是我喜歡的類型,他很多地方應該都和我超像(雖然我不太願意承認)

可是我並沒有很喜歡自己,所以他更不可能,

心裡還是對他有一些不屑的感覺,

可是又很想幫他,

我喜歡的男生,

要嘛...要很優秀....像之前認識的賤人

我這幾天常會想到他,

他是我從小到大喜歡的類型,

又高又瘦,聰明也大方,建中台大畢業,工作在知名企業,算是菁英吧!

我個人認為....

我常會想,如果我們倆個沒分手,那現在的我會如何,

也不是分手,其實是我被甩,

我和女生很和的來.可是卻不太會和男生相處,

我覺得我常常表現很笨拙,人又有點胖,

月老廟也拜過很多次,可是為什麼別人都有用,

只有我,好像怎麼拜,一點效果也沒有,忍不住要埋怨一下...

月老公公,祢也幫幫忙!

我好想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如果當初可以和賤人在一起就好了,

他會照顧我,只是他也很情緒化,又有點冷漠,而且又是回教徒,

我做了一件蠢事,我又留言給他了,

因為這二年來,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和他分開就好了,

他那麼優秀,他一直就是我想找的那種男生,唉...

可是他當初最後對我那麼無情,

我想他看到我的留言應該會想:"Leave me alone!"

然後把我的留言快速刪除,

我最討厭那種死緾不放的人了,結果自己反而變成這樣的人,

我不會談戀愛,對愛沒有天份,對什麼都沒有天份,

失去爸爸後,我覺得我活得更自閉了,

常常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

上次去參加救國團時,有遇到一個男生,

剛開始他對我一直笑,最後離開時,我又遇到他,他說他在等我,

當時對他沒什麼感覺,可是最近忽然覺得,他會是個不錯的對象吧!

他感覺還蠻穩重的,有點太矮,可是覺得人好像還不錯,

在市政府工作,我本來想,他大概是初等考試及格,看起來很像工友,

結果居然是高考及格,和我一樣魔羯,怕是比我小,

我一直想和他聯絡,可是他就再也沒下文了....

男生真討厭!

總在我沒感覺時,來撩撥你;等到你走上前去時,他又飄然走遠了!

 

我很討厭我的老闆,其實他是我的恩人,

可是就是討厭他,

總覺得他很噁心,和和我很像的那個男生有點像,

讓我有反感的感覺,

他小氣,對我好像很不信任,

很多事都不讓我做,不知道他是要減少我的工作,還是不相信我,

他長的很SHORT,可是非常精明,

矮子總是這樣,感覺總是一肚子壞水,我以前的豬頭主管也是超矮子,

其實我自己也超矮....(噗!)

今天也是,我說什麼,我們老闆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我討厭當弱者,不喜歡輸的感覺,好像一輸,就什麼都沒有了!

有時我們老闆好像很怕我,那時我就會沾沾自喜!

可是現在有時,我們老闆都不把我當一會事,

我講電話,居然開擴音,那是什麼意思?  SHIT!  死小日本!

我說要買二本,他就說買一本, 王八蛋!

居然和老娘做對!

小氣,老按著那計算機,"啪","啪","啪",的按不停,超會按計算的死愛錢商人,

我自嘆不如,從小到大,我只愛花錢..., 不太會賺錢

其實,我自己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排斥他...

是因為,他未婚,我未嫁,好害怕,最後人家把我們湊一對,

我不想,他超矮的,而且頭甩啊甩的,講話又Super大聲,常發出很多怪聲,工作狂,

人緣也好像沒有很好,說話不算話,小家子氣,和他在一起感覺水準降低不少,

可是偶爾我會想,他應該會是個好爸爸,因為他和我爸一樣是金牛座,

和我二姊一樣是58年次,其實要不是他,我現在不知道在做什麼工作,

(不知道會更好還是更壞?)

我有時想,他應該也會很想結婚,生小孩,我是很想要小孩,可是不想和他在一起,

可是如果他是小孩的爸爸,小孩就可以同時,有日本籍與中華民國國籍,

我們老闆偶爾看其實還蠻好看的,就是超矮的,可能是用腦過度,四肢萎縮,

而且他應該超有錢的,那麼的小氣,台灣&日本二邊都有領錢,又沒什麼在花錢,

摳的要死,我想如果可以.幫他生一~二個可愛的小BABY,

他又可以幫我養小孩,這樣小孩的錢,我就不用擔心了!

有好有壞吧!

我還是比較尬意"賤人",只是他是回教徒,而且他應該早已忘了我這個人吧!

這冷漠無情的死巨蟹男!

唉~

二年過去,我居然還在這邊肖想伊....

都怪---我太想要結緍生子.

曾經有透過別人介紹認識一個華僑,他的條件不錯月入十多萬,大我二歲,

對我也很有意思,

可是...首先,我非常不喜他的口音,因為他是澳門的僑生,

          再來,他有些臭老....,頭髪稀疏(用腦過度吧!)

          還有,就是他是獅子座,因為我很大女人,所以無法接受大男人!

          我的另外一伴最好像我爸一樣,對我好,也很疼我,不會壓迫我,

          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我的真命天子,你在那兒?

月老公公幫幫我的忙吧!

我不想再孤孤單一個人.

每個人都對我說,快交個男朋友,我也想啊,可是沒有人要我.......

沒有男朋友,也不是我想要的,是因為交不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223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