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字頭的人生~
2008/04/13 20:32:11瀏覽227|回應0|推薦0

"愛情",是否真的很難尋找?

到底該怎麼樣才是對的?

我到底要堅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才去愛?

還是不要太在乎外表,不要在乎太多(畢竟自己條件也沒多優)

碰到一個男人,不要想太多,先愛了在說。

我真的很想交男朋友,已逾不惑之年,卻連個對象都沒有。

我內心充滿慌張與不安,

發現自己已年輕不在了。

發現自己的優勢已不在了。

發現週遭的朋友不是結婚就是生小孩了!

我也認為人在每個不同的年齡會有它不同的課題。

十多歲,我們忙在讀書,與同學玩樂嬉戲,過這無憂簡單的學生生活。

二十來歲,我們開始進入社會,成為社會的一份子,開始有自己的工作,

自己賺錢,開始可以做以前學生時代被限制的事情,這時的自已,完全可以

不用再受制於別人,經濟自由,行動自由,我想怎樣就怎樣,

完全享受成人的好處,又年輕又快活,犯錯也多會獲得原諒,一半孩子,一半

成人,大半時間還是玩樂享受的心態。

但三十歲了,是個中堅份子,再也沒有什麼藉口,說自己還年紀輕,可以被原諒

三十歲是真的要完全負責,對自己的工作,人生,結婚生子。

我相信每個階段都有它該做的事,三十歲的人工作上應該是穩定成熟,

成為職場上的一個小主管,有婚姻,小孩。

如果三十歲還在做二十歲的事,其實自己都會覺自己非常幼稚,

對自己三十歲的心智還在任性的過二十來歲的享受玩樂生活,

自己都會覺得自己沒出息,以前覺得很快樂的事,三十歲後的自己,

會覺得怎麼沒有想像中快樂,反而還有一些空虛寂聊的感覺。

因為三十歲有三十歲該做的事,我想家庭生活,就是三十來歲的人該過的生活,

如果三十歲還過著二十歲的獨生生活,開始會覺得生活空虛寂寞,

三十歲的我們開始脫離原始的生活,二十歲的生活,

已過了十年,已經倦了!厭了!

三十歲要的是另一種新的生活型態,一種屬於自己的全新人生。

可是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而他也喜歡我。

我們可以因為喜歡對方,努力去包容對方的所有優缺點。

並且願意讓對方進入自己下一個人生階段,福禍與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7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