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Heath Leger
2008/01/24 22:00:47瀏覽403|回應0|推薦5

新的一年才剛來臨,就發生這樣的不幸,我真的覺得人生無常吧!

年紀愈大,感受愈深,我也開始長白頭髪了,老了~

我之前看斷背山時,好喜歡希斯萊傑,我真的覺得他演得很好,

把一個壓抑的人格演的很棒,他拙於表達感情,所以以冷靜壓抑來表現,

當他和自己心愛的人分開時,乍看沒什麼,一轉身,他難過的躲在巷子搥牆壁,

那種不讓別人看出內在真正的他,不輕意示弱,強裝沒事,

最後當二個已經老了,最後一次與JACK相約出遊,JACK因為恩尼斯,

提出說可能要隔很長的時間才能再見面,始終對恩尼斯很熱情的JACK,

怒火中燒,和恩尼斯大吵,一開始還試圖隠藏自己感情的恩尼斯,最後,

也被JACK給激怒了,他氣JACK,但也氣自己,他對於自己的感情,

與現實的環境,二個力量在他的內心拉扯,他最後也受不了,反而JACK,

後來不捨恩尼斯反而緊緊抱住了恩尼斯,好感人。

比起完美的愛情故事,我更喜歡,有禁忌的愛情,同性戀(當然不是濫交),

比較讓我覺得有興趣,我覺得兩個很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那種愛,

很淒美,這就是悲劇比喜劇,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不完美,才顯出它的美麗。

劇中,JACK最後離開了恩尼斯死了,現實的恩尼斯-希斯萊傑,卻走了。

真的很可惜,我很喜歡HEATH,他的很多戲我都有看,騎士風雲錄,

關鍵時刻,法外狂徒,神鬼剋星,決戰時刻,斷背山,除了斷背山外,

還有關鍵時刻,與神鬼剋星,都令我印象深刻,關鍵時刻中,

故事是講一名前途大好的年輕人,父親是將軍,

未婚妻是名門閨秀,在大戰前夕卻決定退出軍隊,

因為他對自己的人生另有規劃,結果遭到友人及

未婚妻無情奚落以象徵懦夫的白羽毛相贈,

孤立無援的他幾經掙扎最終決定以實際行為挽回友情,

一一向昔日戰友贖罪,然而軍隊現正位於北非苦戰中,

他單槍匹馬來到北非伺機而行。

神鬼剋星則是和麥特戴蒙合演,他演老實的弟弟,麥特演滑頭的哥哥,

我覺得很特別,因為現實中,兩個人應該是相反吧,

我覺得HEATH比較聰明,MATT比較呆板,

不過這部戲很不錯看,很有趣,我真的覺得HEATH算還蠻會演戲的,

戲路多變,令人覺得頗有深度,好可惜 O

HEATH & JACK 令人永難忘懷的一對牛仔情人(好喜歡)

希斯和凱特哈德森(俊男美女)

 希斯(演老實可愛的弟弟)和MATT(演奸詐滑頭的哥哥)

法外狂徒(演愛爾蘭英雄)

 WITH DAUGHTER

with ex-lover Michell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56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