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J~ I-瘋了...
2010/06/15 02:40:05瀏覽310|回應0|推薦1

現在是凌晨二點多...

可是我卻沒什麼睡意....還在為雙J 瘋狂中---

自從看到晨間新聞不斷播放雙J再度同台的新聞時...

我也跟著瘋...了....,不停追著這個新聞....

每次看著Jolin貼著Jay ,手輕撫著Jay的臉...哇~哇~哇~

我也是激動無比,超級興奮的...心裡響起---"在一起..在一起..."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是周杰倫眾多歌中,我最喜歡的歌曲中的其中一首.

由這對金童玉女...王子公主來對唱...."讚!"

其實,我以前對雙J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周杰倫的歌..

也一直覺得他是台灣之光....

不過自從他與侯佩岑在一起後...我就開始同情Jolin,

而且真的很討厭假仙侯女....真是超級厭惡地...

每次看到她做作假仙的樣子.真是令人無法忍受....轉台!

前幾天還,看到哈新聞特地在討論周杰倫新歌"好久不見"這首歌,

"好久不見   妳的狗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和照片都丟掉了吧?"

"冷戰己經不流行了...快回到我身邊"

"配服你打死不聯絡的毅力"

節目中也順便再一次回溯雙J的種種過往....

我那時才知原來雙J不只太陽星座(魔羯/處女)很稱...

連金星都是一樣的火像星座(射手/獅子)...也太巧了吧....

早期我還覺得蔡依琳只是在利用周杰倫的人氣來帶動自己...

可是自從雙J破局後,我反而慢慢喜歡Jolin...

發現她是個不得了的小女生....很堅強...很努力

靠著她自己的實力....小天后的成功是有目共賭的.

連我身為女生看到她的表演都覺得十分吸睛.

所以,後來我反而比較支持Jolin...

之後周的緋聞的對象...我也只有比較喜歡....HEBE...而己.

其他的女生....都很反感....

本來以為6年前的雙J毛絨絨的同台是空前絶後的一幕了...

沒想到....今天還可以看到雙J的同台.....真是"美呆了!"

百分百的完美絶配....沒有人比他們更搭的.

哎啊~為什麼我們這些看倌們比當事人還激動?

我想是大家都希望看到雙J戀會有好的結局...

十年前---兩小無猜的純情  十年後---摸臉緊貼的瞹眛...

多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雙J戀開花結果....

(最好順便也來個小JJ)

至於其他的妖女們,就不要再來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13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