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像~Lionel Messi !
2010/08/04 22:55:48瀏覽860|回應0|推薦0

每每發生不愉快的事...沒有人可以傾訴...

藉著網誌上,抒寫心情....

到今天為止,斷斷續續發生一些令人失望的事...

我想.....有智慧的人,不會把挫折放在心上...被它擊倒.

MESSI 就是這種人!     雖然他才23歲.

而我, 卻是那種~

走在路上被一顆石頭絆到,都會覺得.....全世界嫌棄我....

這就是我, 低抗壓性, 低EQ, 悲觀, 封閉....

一樣遭遇挫折, 不平,令人生氣的事....

但, MESSI 會把它當動力.

而我, 卻會把它當藉口, 憤怒與難過.

這就是我們的差別...,

不僅在年紀上差很大,

連思想上...我們的差別也是如此巨大.

失望....難過....痛苦.....,是我現在的心情...

朋友對我的漠視....,主管對我的輕視....

小侄子對我的視而不見...,;被親人遺棄等....種種的事情.....,

心痛...身痛....難過無奈到流淚....

一直以來我很羨慕MESSI,

羨慕他的父母兄弟親人愛人,總是在他身邊支持他,

羨慕他這麼有能力...

這麼聰明...這麼年輕....

這麼會賺錢.....又長得這麼可愛迷人...

他得到全世界人的追捧, 擁有全世界人的喜愛!

又很有愛心,參加許多的(兒童)慈善活動....

是個完美,幾近天使一樣的人....

一個不同凡人的天才神童....,

並不是因為我迷戀他...才這麼誇獎他

之前,我也曾嫌棄他, 也曾有些不以為然 (在今天以前),

之前,我覺得他過於商業化....一個被商業給覆蓋的人,

都快忘掉他是個足球球員, 反而覺得他像個活廣告.

並不喜歡過份商業化的他....

喜歡看在足球場上的他....

看他表現他的不凡, 強悍, 聰明,多方位..,

不喜歡他像是個被金錢所推砌出來的明星,忘了本質,

但, 當今天我看他和海豚互動時....

我真得覺得, 他非常純真自然.....,

當海豚瘋狂在親他時 (海豚的表現和我們FANS沒兩樣).

梅西的反應是自然的重重回親海豚, 像是在親人一樣,

真的親喔! 真的回親海豚的唇鄂, 超自然, 完全不扭捏...

比起來,他女朋友好像感比較怕海豚(我也是...)

MESSI 卻完全沒在怕,

他還捉著海豚的鯺,像是在和海豚手牽手一樣, 或是騎在它的背上...

當他撫摸海豚頭的下鄂時,海豚還陶醉著瞇著眼....

他和海豚完全零距離....

他也非常保護他女朋友,

當海豚快速圍繞在他們身邊時,他女朋友好像有點不安,

梅西則緊緊拉著女朋友的手(給她安全感)

好羨慕他女朋友,我想這世上應該很多女生和我一樣,

超級---SUPER---極度嫉妒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 長得並不漂亮..(我個人認為)

太矮,太黑,一點都不亮眼, 路上比她好看的女生,隨便捉一大把...

是不會太醜...可是配梅西....我覺得有點蹧踏了梅西.

梅西, 他值得 更好 更漂亮 的女生....

但, 梅西愛她  (雖然我希望那不是事實)

反正重要是---他喜歡她!

我想那比什麼都重要!   他愛就好!

雖然,我很討厭看到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畫面....

但, 我們FANS  都還是會  含淚      祝福他!

真心希望MESSI, 快樂幸福!

他是個聰明,有智慧的天才小子....令人激賞!

我很配服他!    佩服的五體投地....

像今天,本來瓜地奧拉(巴薩主帥)並不打算讓他出場....

因為最近他實在太辛苦了,四處奔波....

從墨西哥->阿根廷->西班牙->韓國->中國->西班牙->愛爾蘭->西班牙...

我可以理解瓜帥"嘸甘(不捨)"的心情...,

但, 沒想到死高麗棒子卻因他不出賽而捉狂...,

而沒碌用的巴薩,卻因財務吃緊, 只好不顧MESSI死活, 讓他 帶"累"上場,

雖然我也覺得巴薩對亞洲,有些無禮, 沒誠意...

因為大部分的主將(沙維,伊涅斯坦,普約爾,皮克,比利亞)幾乎都沒來,

不過韓國也是實是有點讓人三條線,

百度吧上,很多人在駡韓國..... (駡得好!)

因為,梅西看起來真的很疲累...,不出場是情有可原的.

梅西被人過度使用...先是瓜帥/巴薩,後來是馬拉度納/阿根廷等...

但, 韓國人才不管那麼多, 他們最後還是成功逼梅西出場....

而梅西也沒讓我們失望.....

十五分鐘內, 賞了韓國 "二顆球" ~YA!

巴薩勝利!  

MESSI!   幹得好!

我就是從世足賽阿根廷打敗韓國那一場,

開始徹底愛上梅西, 並開始重回不屑韓國人行列....

身為台灣人的我,一直以來打從心底討厭韓國...

雖然也曾經叛逃.(瘋狂迷戀過幾個韓星)....

但梅西,讓我徹底放下對韓國的迷戀....

現在,我又變回原來的自己---唾棄韓國人!

這一切都是因為MESSI....

韓國人被MESSI打敗了!   哈!  哈!  哈!  YA~

雖然他擁有全世界, 但仍然有許多是非圍繞著他, 可謂樹大招風.

像是他的祖國阿根廷, 每次都一定要徵召他, 輸了球,又全怪他...

他為阿根廷付出許多, 但卻每次都換來無情的辱駡....真替他不值!

不過,他卻從不以為苦....

值得我學習....

年紀輕輕的他,

失敗了...他不以為意...

挫折了,他繼續前進...

受屈辱了, 他也不怨天尤人, 咬牙撐下去....

他從來不將自己的與生俱來的缺陷, 當作藉口....

依然為他的信念在奮戰不懈...

所以他才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的喜愛

與感染人心的純真笑容.....

很羨慕他比我年輕十歲, 但智慧與EQ, 卻比我高出許多許多....

希望,將來我也可以擁他這樣的人格特質...

有事,不推卸閃躲....

有怨, 不怪人, 不生氣, 不難過!

遇挫折,勇敢面對它...

希望,我也可以和他一樣笑得那麼單純而快樂!

永遠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人生!  不管發生什麼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2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