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d news~深情佑錫,贏得人的心
2007/11/22 00:40:07瀏覽1354|回應0|推薦0

2007/10/30

深情金佑錫在「鹽巴娃娃」演反派 卻贏得觀眾的心

桃色交易戲碼讓金佑錫哭了黃秀貞也跟著哭 黃秀貞:真實生活一定會愛上他

金佑錫在緯來戲劇台晚間10點的「鹽巴娃娃」中演奪人妻的反派卻贏得觀眾的憐惜,連女主角黃秀貞都表示拜倒他痴情之下!金佑錫在戲開拍之前想到和黃秀貞拍戲就很興奮,他說,以前就是黃秀貞的粉絲,認為自然演技派的她簡直是天生演員,不過要是像劇中一樣愛上朋友的老婆怎麼辦?金佑鍚笑說,希望一輩子都不要發生,萬一真的喜歡朋友的女人,也只會偷偷地遠遠看,還說「和朋友老婆桃色交易應該只有戲裡看得到吧!」。

劇中,金佑錫是個深情愛著黃秀貞的企業小開,當他要向黃秀貞求婚時,黃秀貞已經答應了朋友的求婚。傷心的他,因為這樣逃離韓國到日本十年,因為黃秀貞一家人到日本旅行而重逢;後來,黃秀貞遭逢老公公司被倒閉,新房子被高利貸私吞,在經濟最拮据時,屋漏偏逢連夜雨,老公病危急需換肝的高額手術費,不太懂愛的金佑鍚這時向黃秀貞提出了桃色交易,劇情殘忍,讓觀眾看了都心疼。

別以為金佑錫很喜歡這種桃色交易戲碼,他說演得好辛苦。他說,戲裡隔天醒來完全沒有征服的快感,他投入這劇中角色,一想到這一輩子唯一真心愛的女人竟然活得這麼辛苦,竟難過得哭了,男人的眼淚讓導演都被這一幕懾住,忘了喊卡,喊卡後的金佑鍚還止不住淚,黃秀貞事後看到金佑錫的演出,也跟著掉淚,她說,現在的男生癡情的不多,要遇到這種願意為愛等待的男生真的很罕見,所以,現實中如果見到這種男生,一定會被他感動,一定會愛上他的!不只黃秀貞被金佑錫感動,就連網友都在討論區上留言說「要是我是女主角一定會選有錢又深情的金佑錫」!

為了演出這個痴情男,金佑錫吃足苦頭,劇情一開始,金佑錫到日本幫爸爸管事業躲開傷心地,為了演出負責日本業務的企業小開,必須開口講日文,但現實中他一句日文都不會說,更慘的是,因為要指示部屬執行項目,台詞更是落落長,讓他只好在片場拼命背日文,金佑錫開玩笑說,他唸書都沒這麼認真呢!而且一開拍時,金佑錫一開口說日文,就頻頻NG,雪地拍攝大家冷得要命,每個人都怕金佑錫NG,只好都屏氣凝神聽他說日文,更是讓金佑錫緊張得皮皮剉,就怕自己又出槌,會讓大家在雪地中受凍時間拖更久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39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