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佑錫&王賓娜(我的愛,小丑蛋)
2007/11/22 01:09:23瀏覽1504|回應0|推薦0

(愛心佑錫,好可愛喔!)

李浩泰 33歲(金有碩)單純無知,性格快樂豪放
非常重情重義,但是不僅不會說謊,就連好聽的話也不會說,不親切也不溫柔,不過私底下非常關懷他人,是個情深愛也深的男人。沒有什麼信仰,但是心胸卻非常寬廣,常常會使得對方發出"這傢伙到底有什麼信仰,能這樣生活"的疑問!與車妍在同一所孤兒院長大,兩人有著非同一般的緣分,為了未婚母親車妍以及她不幸的孩子,他常常像爸爸、哥哥以及朋友般地照顧他們。儘管總是因為生活而憤怒,總是遭遇挫折,但是他就像野草有著頑強的生命力,一出生就被父母拋棄,因此沒有什麼太大的願望和期待。

鄭承惠 31歲(王嬪娜)STARNIX Entertainment的代表
高傲、理智、擁有優雅的外貌,是個很難接近的人物,很有自信,自尊心也很強,而且還非常自我、非常保守,話也不是很多,也不是經常笑,但是卻能溫暖、誠懇地對待他人,是個聰明的女人,大學時代曾深愛過一個男人,是一個出生貧寒卻非常有野心的男人,儘管曾夢想與這個男人結婚,但是這個男人卻背叛她,最終因發生交通意外而死亡.這之後承惠不再相信愛情,並與父母決定好的富家公子申東洙結婚,但是對方並不是自己愛的人,因此婚後的生活之路並不平坦.然而,與丈夫惹上緋聞的女人陳車妍,竟然是自己深愛過的亨奎的初戀情人...

(兩個愛心寶寶,他們倆個好像有一種特殊的緣份, 只可惜已各自嫁娶)

陳車妍 33歲(金智英)只要能賺錢什麼都願意做
在塞班島當導遊、傳統按摩師、三流歌手等多種職業,是個純真膽小的熱血女人,但是也有非常固執的一面。不論什麼事情都會笑著去面對,不喜歡哭所以討厭看悲傷的愛情片,但是她從來不掩飾天真的一面以及溫暖的微笑和眼神,托孤兒院好朋友李浩泰的福,車妍遇到了人生第一個所愛的男人,並把身體與心都託付給他,他說過一定會回來,然後這一走就再也沒有音訊。唯一的兒子患上了連名字都沒有聽說的怪病,如果不吃藥的話一天都很難撐下去,為了治病需要花很多錢,她擔心體弱的兒子會變得嬌氣,因此在兒子面前什麼話都很直接地說,甚至還歎息自己的人生,但是為了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她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但是幸運卻光臨了這個不幸的女人,無法想像的幸運降臨在她身上,這就是與富家公子的合同婚姻!



申東洙 35歲(朴尚民)JS Entertainment的代表
家庭背景、學歷、外貌兼備,是個非常自信的完美男人,在最好的環境下成長,成為了最優秀的人才。對他來說沒有得不到的東西,無法與自己所愛的徐柔京結婚,不能違背父母的意思,在沒有辦法情況下,與承惠進行了政策結婚,在別人看來他們是一對多情高貴的財團夫婦,但是實際上他們沒有一點感情,本來想透過徐柔京把承惠逼入困境,結果卻以失敗告終,最後他利用與陳車妍傳緋聞的方式終於達到了和承惠離婚的目的,一無所有的女人,也是他最厭惡的女人類型,但是他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愛上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39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