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的志錫(金佑錫)
2007/11/11 15:26:47瀏覽1098|回應0|推薦1

   可憐的志錫

   希望他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遇上一個真心愛他的好女人。

   二張照片有一點小小的差別,發現了嗎?

   志錫眼神略為不同,他眼睛下方為何有一個小白點?是雪嗎?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二張,感覺比較自然。

   第二張照片,得來不易,

   太多報紙網站PO的都是第一張照片,

   第一張照片怎麼看,我都覺得怪,不太自然,還是第二張順眼多了。

   第二張照片,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在韓國網站發現,

   而且,只此一張而已,很稀有。

                    

(傻呼呼的浩泰)

   我愛醜八怪中的合作伙伴

   這就是最後出現一直暗戀志錫的同學~崔京靜(暫譯)

    他們倆個在我愛醜八怪中也有合作,這個女生蠻好看的。

 其實要不是金佑錫將姜志錫演得很成功,我應該不會喜歡金佑錫的,

 因為我本來就很不喜歡韓國人,而且光看外表,金佑錫絶不會是我喜歡的型,

 會這麼喜歡他,完全是歸功他的個人演技,與他那獨特的嗓音。

韓國人真的很討厭的說~

他們倒底知不知道網路是做什麼用的? 就是”資源分享,跨越國界”,

可是他們什麼都鎖住,連照片也可以鎖住,氣死我了!

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還是讓我想到其他方式破解,

現在常常上韓國網站,雖然不認識幾個韓國字,卻愈來愈有心得了。

韓國,等著吧!有一天,台灣一定會狠狠打敗你們!

讓你們知道台灣人的厲害。      ~以上純屬個人有感而發。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36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