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星山寒流晨曦散步
2019/12/16 14:37:05瀏覽1207|回應2|推薦35

七星山寒流晨曦散步盃,

在台北地區,七星山是保持體能的最佳練習路線,365天都適合的練腳力散心好去處。

七星山群峰縱走有許多路線,因停車關係一習慣從冷水坑上,小油坑下,再搭公車回冷水坑水洗溫泉,完美o型路線。

登東峰途中,因地勢關係,是看群山峰,有時雲海,有時台北盆地,都一覧無餘,沿途天然的觀景台。

風淡雲輕的七星山晨曦,冬天難得的好天氣,東峰及主峰,看似遙遠,一步一步向上走就對,沿途植物生態,四季各有不同。

冷峰趕走水氣及雲霧,冬天的藍天白雲,心情舒暢。

從冷水坑上,回望回首路,山嵐籠罩成仙境,美好。

七星健身房之踏步機,開始。芒花相伴,竹鷄啼不停。

台灣是寶島,大家要珍惜,七星山東峰下視野,看台北盆地。

寒流中爬上山頂,喝杯熱水,吃塊餅乾,看晨曦從群山眾峰中跳出,雲走的飛快後看見陽光。
簡單樸實的假日生活。

小竹鷄,在山頂一起來到陣,

不想餵食啊,因為會讓竹鷄沒基本覓食能力,據觀察近十年來竹鷄己寵物化,習慣人類的餵食,不是好現象。

從主峰下往小油坑下方走,都是芒草地形,抺茶地形的大本營,地熱烟四起,彷彿是仙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31276901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13:02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7 14:56
100分~超美~真正的台灣在地的好地方謝謝詳細的分享
人生苦短(freeman588) 於 2019-12-18 15:42 回覆:

七星山就是後花園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