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青春,那幾年曾經的大象岩
2023/12/20 11:51:47瀏覽163|回應0|推薦15

新北市瑞芳深澳打卡熱點「大象岩」,2023/12/16「象鼻」突應聲斷裂落入海中,台灣頓時少了一個經典的熱門景點,這邊海域是從2011年開划獨木舟來這遊玩,累積不少記憶,整理做成影像記錄,記念那幾年曾經的大象岩,以後只能憑照片思念。

大象岩水下視野,魚兒世界,大象岩附近海域是淺礁,聚集不少魚兒,水下也是精彩萬分。

日出太陽光照在大象岩上的金黃,划獨木舟來此日出盃,可見海上日出風光。

史詩般划著SUP迎著晨曦出海觀日出行程,可一覧晨曦、日出、雲霧、藍天、魚群、珊瑚,盡在山海間盡收眼底,多美好的人生小旅行。

大象岩洞內水下

大象岩浮潛水族箱,魚很多,在此浮潛有如在水族箱內游泳,與魚共游。

2011年初划獨木舟下海,也13年,划划畫畫小旅行#潮打大象岩,這是最早從海面記錄大象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80177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