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澳海灘散步觀浪晨㬢
2023/04/19 09:23:41瀏覽1485|回應1|推薦17

帶我去有陽光的地方~晨起天色仍暗,驅車去有陽光日出地方,去等待黎明迎接晨曦,出發。

東北角初夏開始有繽紛晨㬢,外澳海灘晨間散步是最常去地點,沿著海灘沐浴晨光中,一路觀浪,四月晨曦總是朦朦朧朧美,踏浪觀日之浪漫行程。


龜山島日出晨曦,從台北出發後穿過雪隧後,只要45分後就到,外澳海灘是一處不敗之觀日出地點,沿著長長海灘及步道長堤一路隨意踏浪,踩著細沙上散步;若沒耀眼日出時,也可以踏浪沿著美美海灘緩慢散步散心,不管來多少次,都能讓心情愉悅離去。

海邊日出的色彩是豐富,從初昇時的紅紅滿天到金黃大陽光澤,最後變白色太陽在天空,短短半小時間,都是色彩大戲,加上沖浪客及一波又一波的浪花。
外澳海灘散步觀浪晨㬢椰子樹。日出晨㬢,典型的海晨㬢的元素集合,今天太陽受雲層分佈海平面影響,此時晨㬢光線柔美,散步心情會是美好。外澳海灘散步觀浪晨㬢
外澳火車站是離海很近,老樹及老車站,少少的旅客進出的車站內,充滿秘境氛圍的小火車站,站前大樹的巨大樹冠正保護著外澳車站的人們,更想是守護神土地公的角色,默默關懷眼前的土地及子民們。
下次來,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搭火車,不妨暫停腳步來跟樹公公打聲招呼。

外澳衝浪一條街,是浪客的基地及天堂,每間衝浪店都極思裝潢出衝浪的原素,五彩繽紛的塗鴉畫也是典型衝浪客的喜愛元素之一,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在外澳沙灘上方的伯朗咖啡城堡,是可觀賞龜山島全景,從沙灘往上看桐花滿山頭,在途中果然遇見桐花鋪成滿地白花地毯。

滿地白花地毯是可遇不可求,要早來桐花一晚的掉落後,沒有其他人車踐踏過,才能見到的美景,心滿意足了。

晨間的浪花捲起海霧,把峽灣粧扮的更夢幻,東北角的美景之一。

沿著濱海公路北返時,龍洞灣步道是值得一探的散心路線,有壯觀岩層及海浪撲岸的景色,加上不時飛來飛去的大白粉蝶,人間仙境之一。

龍洞灣已有早鳥來至浮潛,也有畢業生來此拍畢業照片,就是春天氣息,青春洋溢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78964169

 回應文章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9 10:30
老福斯真耐操,零件跟雙B一樣貴。
人生苦短(freeman588) 於 2023-04-19 10:36 回覆:
t3零件價格還好,都機械式,少有電子零件,早修早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