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11月翠峰湖山毛櫸正盛黃
2023/11/07 09:20:01瀏覽384|回應0|推薦20

凌晨12點從台北出發,目標在太平山收費站前車泊,等4點開園,直奔翠峰湖,因為有7成黃葉,且12點前是藍天白雲,走入陽光林道去找尋雲霧翠峰湖。

風吹山毛櫸,來的正是時候。

終於能拍到山毛櫸正盛黃的好照片,需要等待黃葉配合好天氣,不虛遠道而來。

風吹黃金葉搖動,美好的影像,閃閃發亮的葉子。

走完山毛櫸步道後,再去走翠峰湖環湖步道,午後開始變天,前10秒還是藍天白雲,一瞬間就變成山嵐籠照的山區天氣。

傳說中藍天白雲版太平翠峰湖,來山毛櫸步道10多次,第一次遇見看見龜山島及蘭陽平原。

吃泡麵佐藍天白雲山水大景,最美味,再配上咖啡及甜點,完美行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8004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