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瑤瑤炒乳,只准范可欽炒豬?
2009/04/28 23:58:31瀏覽1303|回應1|推薦8

最近媒體議題在廣告方面,無非集中於乳溝和老豬。

以「童顏巨乳」兼「波大無腦」而走紅的廣告明星瑤瑤,不但引來廣告效益、輿論嘩然、連「優質」的電視談話性節目也來參一腳(該節目向來只訪問「成功」人士,可見該廣告,或該女星是成功了),甚至連新聞也如連續劇一樣播報該女星消息,果然殺很大!

但這個效應,馬上引起法源、立場與行事一向詭異如阿飄的NCC關注,也祭了一條很奇怪的法規:以後對女性乳房物化的廣告一律要嚴加監督。而舉此卻又掃到無辜的Bra業者,Bra服務的對象正是女性的乳房,這可是標準的把女性乳房商品化跟物化的行業吧,難不成,Bra廣告要包得像綜子?所以,Bra業者也嚷叫著,NCC是吃飽沒事幹嗎?

但,另一方面,最近消失十多年的秀場天王豬哥亮頻頻以上新聞的方式,為重返演藝圈做準備,甚至在拍了廣告後,導演范可欽還頻頻以每天丟一點訊息給媒體的方式,持續炒作豬哥亮的聲勢。相信很多人看到這樣假公器(新聞)以私用(炒作藝人廣告)的拖棚奧戲,一定已經滿肚子便秘了。終於,這時連同行吳念真都看不下去,跳出來嗆聲,不要賣得太過份,但NCC卻按兵不動,因為這無關乳房。

我原本還滿不喜歡瑤瑤炒乳的,但跟自稱知識份子與正義化身的范可欽炒豬比起來,我突然發現,胸大無腦跟聰明權謀者比起來,前者可愛多了。

所以,要命的是,我發現,我既然開始比較喜歡「瑤」「搖」了。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jin&aid=2896838

 回應文章

怡克納米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你一票
2009/04/30 09:37
難得看到大學長出現這種灑狗血似的文章標頭......
論媒體內容的看頭,我選擇你的選擇,投你一票,哈哈!

林金郎(伽藍兒)(frankjin) 於 2009-04-30 15:25 回覆:

米斯兄:

想不到我一世修為,不是破功在一對乳房,而是一隻豬,唉,真是可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