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話綿綿 - 以色列
2011/03/06 15:15:35瀏覽352|回應0|推薦0
情話綿綿 - 以色列

歌名: ZEMER NUGEH (又名:HATISHMA KOLI ) 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作詞: Gidi Gov
作曲: Gidi Gov
舞名: 情話綿綿
土風舞音樂: 第5屆亞營介紹.

希伯萊文歌詞:

1.
Hatishma koli rechoki sheli,
Hatishma koli ba'asher hincha?
Kol kore be'Oz,
Kol boche bidmi,
Ume'al hazman metzave brakha.

2.
Eretz zo raba uDrachim ba rav.
Nifgashot leDak, nifradot la'ad.
Mevakesh adam, ach koshlot raglav,
Lo yuchal limtzo, et asher avad.

3.
Acharon yamai kvar karov ulai.
Kvar karov haYom shel dim'ot preda.
Achake lecha ad yichbu chayay
kechakot Rachel
Ledoda.
  
1.
在遠方的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不論你在哪裡,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來自內心哭泣的聲音
以及一直不斷捎來的祝福祈禱

2.
這個國家很漂亮,馬路既大又寬
我們短暫相聚,卻又長久分離
有一個人在乞討,他的腳是斷掉的
他永遠不會知道他失去了什麼

3.
我的來日無多了
接近大家流下good-bye眼淚的日子了.
我會一直等著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
就像拉荷兒一直等著她的愛一樣 (青蛙註:拉荷兒等著她的愛人應該是一個很古老而淒美的愛情故事,說不定還是舊約裡面的故事也說不定,待考.)

(聽到這個遠距離幾乎無法再見面的悲慘故事,心理平衡了一點了吧....即使有愛人也不見得好,兩地分隔,相思無處寄,更慘!! )

土風舞版的情話綿綿:

 
附註: 本文在2011/02/14首度發表於舞之心論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