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通事故聲請調解範例 (車損+其他財損)
2014/07/09 17:46:51瀏覽4459|回應0|推薦8

 

【範例解說】

1.車禍造成財損的情況,往往不止是車輛受損而已,機車騎士的安全帽、身上的衣物、皮包或手機、筆電等3C產品,都可能在車禍發生碰撞瞬間,造成毀損的結果,如果當事人有車損以外的其他財損情況時,就可在聲請調解書(筆錄)的【事件概要】欄中的﹝其他補充說明﹞項下,填寫其他受損財物的名稱與數量。

2.受損財物,不論是車輛或其他物件,若能提供照片佐證更好。

3.當車禍只造成單純車損,且車禍當事人本身就是車主時,車主均已成年時,就可依此範例來填寫聲請調解書(筆錄)。

 

法蘭客著作

如何處理車禍糾紛?

法律保護誰?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149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