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 47
2010/02/01 00:38:54瀏覽526|回應1|推薦13

我的功夫女友47

 

  「森教授!」在我意識斷電時、被森教授解救的楊裴喊著。

  楊裴認識森教授?

  在魔王被森教授鎮壓後,楊裴所攜領的二十來個荷槍實彈的便衣刑警,便團團包圍住那幾個黑衣人,把槍口爽快地抵在他們頭上。

  一陣溫暖。

  小離半扛半扶著我,沒有說話。

  「品旋,你沒事吧?肩膀傷得嚴重嗎?」楊裴跑過來,別於小離另一邊扶著我,擔心地問。一邊威嚴地下令:「統統帶回警局!」

  便衣刑警們迅速熟練地將這群惡棍上手銬。

  我鬆了一口氣。

  「楊裴,好想妳喔,抱歉我總是很少去找妳跟賴群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找不到一直不做一件事情的深層原因,我有點沮喪了。

  「傻孩子,我會計較這個嗎?看著你們長大,我和老公就很開心了……」楊裴空著的手溫柔地摸摸我的頭,「趕快去醫院吧。」

  我的眼眶濕了。

  因為肢解事件,賴群一和楊裴可憐我和齊好這兩個孤兒沒有爸爸媽媽,也真心喜歡我們兩個,就把我們倆當成親身小孩一般疼愛。雖然不是共住同一屋簷,電話往來的噓寒問暖,衣服等生活物質上的供應,從來就沒停過。

  也不知是不是太愛我們,兩人結婚到現在居然都沒生小孩。

  每次苦口婆心催他們趕快生一生,我跟齊好也想抱抱看啊,他們的回答都是:

  

  「有你們就夠啦。」

 

  我不孝,我真的不孝。

 

  一隊轎警行駛在大街上,最前面那台,楊裴開著車,竟然是機器人的怪力胖虎戴著手銬坐在副座,勇猛的森教授坐在副座後面,就近防止怪力胖虎亂來,我跟小離坐在旁邊。

  我的腦袋裡有太多的驚訝與疑問了。

  先從最不要緊的那個開始問起好了。

  「楊裴,妳不是都待內勤嗎,怎麼跑來危險的外勤?還有,妳是怎麼知道我遇難?」我問。

  「幸好,是森教授通知我的。」楊裴說,「我不是跑外勤啦,是老公恰巧去中央開會,聽到你有難,我當然要快趕來啊。」

  卻,一下就問到重點了。

  先等等在問楊裴為什麼認識教授。

  我對教授始終存在著懷疑。

 

  「教授,你又為什麼知道我遇難?」我轉頭問教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39439

 回應文章

路人甲乙丙
超好看的
2010/02/02 12:16
加油 期待下一篇
豁燃。(frank7817) 於 2010-02-04 23:38 回覆:

喔喔!真的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