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 51
2010/02/13 03:04:36瀏覽594|回應0|推薦6

我的功夫女友 51

 

  下了公車,此刻的心情喜憂相摻。

  喜的是,「美麗女人的瑜珈兼韻律教室」的粉紅娘娘招牌,回歸正主,黑色行書的「台武協」!

  憂的是,既然如此,齊好果真徹底不會回去幹醫生了,而是當武館教練!

  我有些膽怯了。

  說服人永遠不是我的強項,言詞笨拙才是。

  待會我要如何說服齊好回醫院上班?

 

  走進武館教室的門,我在走廊上留下的喘息越發起伏。

  將一雙眼珠子貼近門中央的正方形毛玻璃,我的心跳速度超越打完一場NBA

  毛玻璃,顧名思義看過去的東西都毛毛的、朦朦的。

  可是,我看到了很多人影。很多很多人影。

  透過牆壁傳來喝喝哈哈的拳打腳踢的語助詞。

 

  五雷轟頂!

 

  武館現有成員不是全失蹤了嗎?怎麼可能如此快速招收這許多新血!

  呼吸暫止。

  我不敢置信,深深吸了一口氧氣加勇氣,用力打開門!

  我震懾住,完完全全懾住了。

 

  是一個什麼樣的景象?這種景象,任誰也想不到。

 

  裡面密密麻麻的人們全部看向我。

  雖然密密麻麻好多人,但我震驚得全身僵止,每個面孔都好熟悉啊!

  我承認我第一次嚇到全身麻掉、無法移動。

 

  總統竟站在最前面打太極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7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