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 50
2010/02/12 01:22:18瀏覽525|回應0|推薦5

我的功夫女友 50

 

  我回到家,我的房間顯然被翻箱倒櫃過,東倒西歪。

  卻沒遺失什麼重要物品,想是怪力胖虎幼稚的報復。

  這個仿真機器人顯然情感與智慧都頗高啊,是誰製造的呢?

  

  突然想起,我本來是要去找齊好問清楚,她為何輕易擅自辭職的事情。卻被半路殺出的怪力胖虎攪擾了。

  想到她辭職的事情,一股無名火又熊熊燒起。

  

  我火燒屁股地衝到教授家。

  竟沒人在!

 

  我打電話給阿仁、美子、齊好,都沒接!

  到底在搞什麼鬼啊?這群人。

  

  站在碧潭的公車站,我有股茫然感,有股孤獨感。

  幻想自己是楚門,也許世界在騙自己。

  齊好辭職?假的吧……

  機器人?假的吧……

 

  抱著頭蹲在地上,又懦弱了。

  懦弱了好一會,站起來。

  看到橋下的河濱公園,有個老人在打太極。

  

  終於懂了,作家口中汲汲營營的「靈感」是什麼東西。

 

  齊好這一生,只有做過兩種職業。

一、   醫生。

二、   武館教練。

 

  以教授的財力來講,開間武館不是什麼難事。

  然而,以齊好念舊和固執的個性來揣測,她應該會買回大安森林旁邊的原武館。

  是了!

  「靈感」真是令人驚奇的美妙東西啊!

  

  搭上六四三號公車,我猜齊好人在原武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7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