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 46
2010/01/30 22:19:40瀏覽449|回應0|推薦5

我的功夫女友 46

 

  再傻下去就笨了,我不笨,畢竟我是堂堂一名曾和賴群一局長合作大破百年奇案的人。

  不過,再這之前,我的確很笨。

 

  「你……你是機器人啊!」我七孔一起瞪大。

 

  「難怪超硬!」小離稀罕地驚訝了。

  

  一顆顆的銅黃子彈,只微微鑲進怪力胖虎的後背皮層,閃耀著屁股的光芒。

  浪費子彈的槍聲依舊聒噪,我的腦袋混亂,我是笨與聰明只存在一線之隔的融合產物。

  我怎麼都沒想到?!

  在二十一世紀科技爆炸的今天,製造出如電影「魔鬼終結者」裡的仿真機器人,根本並非難事啊!

  

  「是特種人!」

  怪力胖虎已經受夠了子彈蟻咬般的虛弱按摩,衝上樓梯一把抱住楊裴,打算用怪手般的機械力道,夾爆楊裴!

  楊裴的臉色慘白。

  分身乏術的我也再次被一行黑衣人團團裹住,其中一個人用四指往我的肩上傷口插下。

  我抽搐一下,殭屍般地反彈,意識漸暗,腿軟了。

 

  依稀聽到小離微弱的叫喊聲。

 

  「磅!」驚人的撞擊聲將我的意識拉回戰場。

  張大眼睛,我的雙眉互夾很緊。

 

  森教授。

  森教授那隻看起來沒有特別粗壯的手臂,虎口夾著怪力胖虎的頸子,怪力胖虎貼在凹陷的牆上,圓瞪著一雙驚駭的銅鈴眼,一支支樹枝狀的裂痕,圍著他背後的牆陷。樓梯上躺著幾塊牆壁剝落的石屑。

  我的腦袋暈暈的,卻有一件該想起來的事情,該死地想不起來。

  先別管了。森教授怎麼會出現再這?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3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