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 44
2010/01/25 20:06:47瀏覽393|回應0|推薦3

我的功夫女友 44

 

  我們剛好被包圍在一段樓梯裡,上有怪力胖虎,下有一排黑衣。

  我此刻真想跟小叮噹借任意門,然後把小離踹進去。

 

  幹嘛將無辜的她捲入啊,我這智障!

 

  若是那一排黑衣人倒還好,有了怪力胖虎,我卻沒有自信能保護好小離。

  「你們先放走她!我們的恩怨我們自己解決!」我怒吼。所幸,在敵人面前,我不知道「假」是什麼東西。

  「你當我們白痴啊?我們的目的是殺死你,這女的可以減弱你的戰鬥力,怎麼可能放她走!」其一黑衣人很白目。

  「你不用管我啊其實,我又不是你什麼人。」小離……居然這樣說。

  不知為什麼,心裡有點難過。

  

  「怎麼可能,我牽著一個不是我的什麼人。」我淡淡地說,擺開戰鬥架勢。

 

  龐大的惡勢力氣氛籠罩在我頭頂。

  弄不好,我和小離都會死的。

  想像,齊好在我身邊。

  想像,齊好在我身邊、我那股天塌下來都能替她頂著的狂霸勇氣。

 

  那是一種,挑戰反射神經極限的快速。

  「喝!」我右腳踢飛最左邊的黑衣人。

  連續踢擊!就像彈鋼琴速度最快的鋼琴玩家邁可森挑戰手指極限一般!

  迅速踢掉一排黑衣人!

  

  我收腳後的下一眨眼。

 

  一排黑衣人毫髮無傷地站了起來。

  「你強啊,賴品旋,那你也嚐嚐我受到的痛苦滋味,心愛的女人在別人手中是什麼感覺!」

  怪力胖虎比我大腿還肌爆的粗腕,狠狠夾著騰在半空中、發不出聲掙扎的小離。

  小離的神色很痛苦。

  雖然怪力胖虎陳述的並非事實。

  我的心臟多跳了一拍。

 

  我不敢動。

  人命關天,釘在原地,我不敢亂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2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