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 42
2010/01/21 22:41:07瀏覽393|回應0|推薦3

我的功夫女友 42

 

  他猛力將腿拔出馬蹄圈,褲管被鐵條鉤破,他的臉居然痛苦地揪緊。

  「痛喔?」我真不知自己為何還有心情同情敵人。

  「痛!痛斃了!」他跪倒在地,雙手撐膝,繼續用力把五官揪進面部中央,全身顫抖著,又喘著,「他媽的身為特種人,我的心從來就沒有這麼痛過,一口氣上不太來,心臟縮了起來,喉嚨被不明東西梗住,還想把你撕成五段,身為特種人,幹他媽的我從來就沒有嚐過這種快死掉的心痛感覺!」

  特種人?特種部隊嗎?是了,難怪練得一身恐怖肌肉。

  他站了起來,撐開猙獰的五官,用半破的可怕聲音吼道:「這是美子親手做給我的西裝啊!!!!!」

  「它是我最珍貴的東西啊,你踢髒了它,我已經很心痛,現在褲管又破了……」他悲憤異常。

  我睜大眼睛,真正驚覺自己做了錯事。

  再怎麼樣也不該把人最珍貴的東西弄髒。

  「去死吧賴品旋!」

  久練武術、實戰經驗又豐的人,絕對有夠強的移動眼力。

  他那無視於鐵的硬度的恐怖巨腿,朝我腹處踢來了!

  魔鬼氈練武法,可不是白練的。

  兩掌雙疊直伸腹前,擋,但手肘要順著他的踢力前進而內彎,身體往後上跳,卸勁,將衝擊與損傷降到最低。

  磅!

  我的背,怎麼老是在撞東西啊?

  我撞上了門,打開的門。因而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輕功小子?」

  「妳跟我住同一層啊?!」

  正當我認出在該死的時機開門的女人的這一秒,我、中、砲、了。

  怪力胖虎的第二發鋼腿砲,在我正被這程咬金女人攪擾時,狠狠炸在我的左上臂!犯規!

  真的,幸好那是厚實二頭肌的所在,尚可防禦,但這種恐怖的震擊,已讓我感覺眼珠子似乎掉出來。

  他媽的痛死了!

 

  「嘎,呸。」

  

  眼角餘光瞄到,好像有什麼金黃閃閃的東西劃過空中。

  我先是傻眼,然後覺得──太經典了。

 

  「啊啊啊!」

  怪力胖虎慌張地用手抹著被不明稠液突襲的眼睛,停在原地無暇顧及戰鬥。不出我所料,他果然沒用珍愛的袖子去抹,他對美子的情,我敬佩了。

  「太髒了吧!妳是台大生耶!」

  我一邊建言,一邊趕緊拉著女人退出鋼腿砲的射程範圍。

  「救了你耶,還說。」女人一臉不耐。

  小離!

  腦海終於迸出她的名字了!

  一個被直接跳上車的古怪陌生人搭訕、卻一點也不怕的台大女孩。

  一個直擊真功夫戰鬥、一點也不怕、還悠閒吐痰退敵的台大女孩。

  真是酷斃了!

  我抓了她的手,說:「我現在真的打不過他,我師父也不在,只好先逃。」留得性命在,不怕敵人找。

  重點真的是我要活著,才能救出我的武館朋友們……還有挽回齊好。

  「那我幹嘛跟你一起逃?」她一臉「我們只是萍水相逢」的不願意。

  「因為妳有摩托車,逃比較快。」一開始就對她厚臉皮,現在當然要延續。

  像是被噴了防狼噴霧的怪力胖虎,瞎子般跌跌撞撞緊追在後,一邊鬼吼鬼叫。我抓著小離的手,衝向長廊盡頭的樓梯間,目標是地下停車場──小離的粉紅色機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0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