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 39
2010/01/04 18:45:19瀏覽557|回應0|推薦7

我的功夫女友 39

 

  第六感信號滿格,有一條強烈察覺陰謀的信息貫穿我的腦袋!

  是森教授搞的鬼!絕對是他!

  我沒有任何證據,但直覺就是他污我!

  自齊好拜森教授為乾爹後,我有個很鮮明濃烈的感覺,森教授一直在跟我搶齊好,這是一場親情的戰爭,他期望搶走齊好的最大依賴。

  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但這個感覺太清晰了!

  最扯的是,連阿仁都被他收買了!也許阿仁盤算偎靠準乾岳父,好一親齊好芳澤吧。不,不是也許,一定是的。

  即使沒有任何證據,我一樣要把這以第六感加上些許推測的結論告訴齊好,不能讓她受騙啊!畢竟森教授正對齊好打著什麼駭人的如意算盤,我還沒推測出來。

  「齊好,是森教授搞的鬼!真的!相信我!」我抓著齊好的雙肩,努力用最真誠的眼神說服她。

  她居然露出「你沒救了」的鄙視表情!

  「相信我,從妳認他當乾爹後,他就一直在跟我搶妳,妳沒發覺嗎?」我直視著她飄開的眼睛。

  「相信我,是你怕我被搶走,慌慌張張一直緊抓著我不放。」齊好冷冷地說。她好像對我完全失望了。

  幹!

  「六年的感情,換來了妳的不信任?我白痴啊我!」相信我,失去理智的時候,就算是外科醫生這種高學歷的人,說出來的話都不會太好聽。

  「六年的感情,換來了你的變態對待,我的心都快死了。」齊好狂力一掌推開我。

  我眼前一黑,撞在門上,腳軟了,跌坐地上。

  我全身微搐,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生理作用。

  淚水完全失控地爆發!

  彷彿眼眶不夠疏洪似的,鼻子也不停噴水,硬是想保有男子氣概的我盡量擋住嗚咽聲發出,變成很壓抑的乾聲抽咽,也不擦淚,任由眼前一片模糊,任由嘴巴吃到鹹鹹的鼻水。

  是深陷誤會泥淖的酸苦委屈!

  是唯一真摯感情的驚然斷裂!

  「我……真真……真的沒有…………」幹!該死的娘砲抽咽走開!

  我全身抽抖得好厲害。

  太崩潰了,我現在的悲慘樣子像個被毒打後躲在角落哭泣的五歲小孩。

  「姐姐,我真的也好希望賴品旋沒有做這種事情。」

  齊好的聲音也很崩潰,但我眼前一片模糊,看不見她的表情,只依稀看到她仰頭說話。

  齊妤,妳知道真相的啊!妳在天之靈託夢勸勸妳妹妹吧,我怎麼可能對她做出這種卑賤的愧對,她的身體對我來說是神聖不可侵的,妳懂的啊!

  「我們的親情被這樣醜陋的事情玷污了。賴品旋,很抱歉,我真的無法確定,我這輩子有沒有辦法原諒你。」

  丟下這句徹底將我擊潰的話,也不顧我靠在門上,齊好用力拉開門,走了。

  真的走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65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