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 49
2010/02/08 01:25:42瀏覽552|回應0|推薦9

我的功夫女友 49

 

  右肩動完手術,同事告訴我,右手機能只恢復九成。

  我頭痛斃了,能把冰箱轟凹的是壯碩習用的右拳啊!

  經過了這許多事,我學習著不要太情緒化,負面感性很容易降低邏輯思考能力。

  頭痛之餘,我納悶了。

  「小離去太久了吧!」我喃喃自語。可惡,忘了留她的手機號碼!

  她離開已三天。

  

  躺在病床上,右手揮了揮,握一握拳,不太順暢哪。我心情很煩燥。

  齊好現在住教授家吧。這些日子,她都在做些什麼?不當醫生,難道養在教授家當米蟲?還是另謀新職?若另謀新職,新的職業與醫無關,肯定不習慣吧?

  小離怎麼去那麼久?遇到棘手的麻煩嗎?

  警方怎麼處理怪力胖虎?移送台灣科學家?

  可恨我現在還躺在這裡,煩著這堆疑問,鬧著同事,非要提前出院日期,卻無法真正做些什麼。討厭這種無力感。

  

  「楊裴,小離有去妳那邊嗎?」我打電話給楊裴。

  「沒有。品旋,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楊裴的聲音有些顫抖。

  「沒有嗎?」我關心的是小離。

  「警史上,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件。」

  我內心仍在焦慮小離的去處,根本無心聽楊裴說別的事情。

  「警報器沒響,拘留所的監房,門窗等沒有任一處被破壞,怪力胖虎那群犯人……

  「怎麼?」我暗暗覺得有什麼不妙。

 

  「就這麼憑空消失了。像是人間蒸發一樣。」楊裴試圖讓聲音平靜。

  

  「怎麼可能?!」我可平靜不了。

  像是磁鐵相吸,一個不久前的記憶與這件事相互碰撞。

  在碧潭跟怪力胖虎他們打完架,賴群一的警隊到臨,他們逃跑,進入密閉的空間,即消失。

  消失。

  太難解了。

  

  「雪特!」結束與楊裴的通話,我用髒話悼念線索逃跑的遺憾。

  明天就能出院了。

  即使孤獨一人,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