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功夫女友56
2016/01/14 06:29:42瀏覽422|回應0|推薦5

我的功夫女友56

 

  「你到底要不要來上班啊?!」院長真厲害,隔著電話也能發出獅吼功。

  「不,我要去救齊好。」我心意已決,就算有十個待開刀的病人站在我面前,也擋不了我。

 

  砰!

  我踢開武館的門,意氣風發的。

  為了使我更像個男子漢,更有霸氣,我留了整齊有型的山羊鬍。

  我的眼睛彷彿要瞪出火。

 

  「品旋,你……沒刮鬍子啊?」齊好摳摳頭。

  ……難道我故意留的帥氣山羊鬍,竟……竟被認為成忘了刮的鬍渣?

  冷靜。不冷靜的話,氣勢就沒了。

  轉過來看我的,又是一群穿著名牌運動衫的電視臉孔,唉,以為他們會想通知難而退說。

  

  「小哥,又來打擾我們練武功啊?」禿頭名人。

  「這樣沒完沒了,有點兒討人厭呢。」肥婆名人。

  森田教授一樣站在一旁,腹黑地笑吟吟。看了就噁心。

  美子的表情有點擔心我,謝謝,雖然你是教授一夥,我心領了。

  阿仁你個混蛋,知道現在醫院聲譽直線墜落,就因為缺了你他媽個天才嗎?

  

  「霸佔我的齊好的你們,才討厭呢。」我冷冷地說。

  「品旋不要生氣啦,你不也是跟齊好學武功的弟子,為什麼卻不讓其他人學呢?」美子問。

  「妳自己問齊好,她是真心想教這些人,還是受了『某人』的言語煽動?齊好這個人,最重視對她好的人。只要對她好的人說的話,她幾乎都會聽。」這時候,我想試著平心而論,不想意氣用事。

  這時,我迅疾偷瞥齊好一眼。哈哈,我果然太了解她了。

  「品旋,你想太多了吧。哈哈。記得嗎?我學武功是為了防止色狼。而這些大有來頭的名人,是怕名聲招致盜匪,所以學武功。每個人都有他合情合理的理由,你為什麼就那麼霸道呢?」美子說得很動聽。

  「美子,虧妳還當我的弟子,卻是跟教授一夥害人的。」我難過地垂頭喪氣。畢竟美子是個好女孩,也是被教授的甜言蜜語給騙了的吧。

  「這個男人太霸道了。我已不承認你是我女兒的娘朋友,你走吧。」森田教授手一揮。(日本口音還是沒改啊?)

  

  「對呀,請離開吧。」「從沒見過如此野蠻的醫生。」「當我們師父的男朋友了不起啊,說不定武功平平咧。」「記得刮鬍子啊。」

  囉唆死了。不是說我看不起名人,那樣故作清高,而是他們的嘴實在太討厭了。

  

  「喂喂,大家。我今天是來踢館的。」我恭敬地一揖,身為武人,踢館要有禮貌。

  全場的人面面相覷,然後捧腹大笑。

 

  「那,是衝著我來囉?」齊好的面色凝重,很有殺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4346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