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女生】(3)我臉氣得紅如關公
2008/10/28 13:35:08瀏覽409|回應0|推薦10

  大姊與大漢也太雞婆了吧,嗚嗚嗚──,然而他們的隨口一句雞婆居然燃起小平無比的鬥志,一種「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堅毅表情油然刻繪在他臉上。

  而我臉氣得紅如關公。

  就如同國文課所一直強調的對比修辭吧……

  可是後面還有很多客人啊~~可不可以改天再對比啊……

  「程以君。」他一副鬥志快燒傷人的表情,直呼我的名字……

  「拜託啦!妳可以和桂姊一起來呀,星期天我們要去淡水玩,我跟同學打賭說一定會約到你們兩個的……你就當作幫幫我嘛~」

  居然用苦肉計!

  「你們國三生是不用讀書嗎?這麼多時間玩這些無聊的打賭嗎?」我一臉不屑。

  他一臉羞愧,又來個對比!

  值班經理現身,「同學不好意思,可不可以旁邊稍等一下餐點……

  他站到了旁邊,我幫下一位客人點餐,他還是繼續攻擊,死纏爛打。

  「姊姊,拜託啦~」

  真夠噁心的,一個沒多少頭髮的國中生居然搬出小女孩撒嬌語氣,值班經理,我可不可以暫時離開工作崗位去抱垃圾桶一下……

  「小姊你等等。」我對面前點餐的大姊說。

  湊近小平的耳朵,「你很討厭,不要再來糾纏我了,就當地球人無法跟火星人交朋友吧。」

  他居然……動作一,傻掉;動作二,流淚;動作三,像是魂魄被勾走的離開麥當勞。

  我知道我……有點狠,但是不喜歡就不要給人家希望,免得苦了我日後的日子……

  「他怎麼了啊?」阿桂。

  「……」我。

  「這肖年很勇敢耶,這樣的男生不多了喔。」大姐。

  「…………」當然是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3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