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女生】(8)人潮湧擠的捷運上,我們就這麼開始不三不四的熟悉起彼此。
2008/11/04 15:10:11瀏覽433|回應0|推薦24

  ●

 

  「妳好啊,叫我黑皮就可以了,我們常常聽安仔提起妳啦,算是久聞大名,呵呵呵!」

  黑皮果然人如其名,皮膚黝黑,而且笑得很「黑皮」。

  原來小平在他們口中是安仔啊。

  那平平安安的很不錯啊。

 

  可是我剛剛老早偷偷幫他們取好名字了欸,分別是小棕、小紅、小金,多麼簡單好記啊。

  黑皮是小棕。他的眼眶深邃,帥到爆炸的一個,跟我一樣正常的地球人。

  「不敢當囉。」我寡言,笑笑。

 

  「君姊啊。我們家安仔很專情的,他喜歡妳可是妳的福氣。對了,千萬千萬不要不小心喜歡上我啊,這樣我會很困擾,很對不起安仔的~」

  小紅的厚臉皮無堅不摧,一看就是痞男一個,劈頭就給我個胡吹大氣、自不量力,我只好報以……

  「你也不要不小心喜歡上我啊,不然你和小平打架我也是很困擾的……」我聳肩哼哼。

  「小平?誰啊?」小棕、紅、金不約而同發疑。

  「!」你們不知道?

  「我啦!程姊專屬對我的稱呼~」小平昂昂得意。

  「鄧、小、平!」小棕、紅、金大呼。

  「蛤?」我不懂他們的興奮。

  「他姓鄧啊!」他們再次大呼。

  「真假?!」我質疑。

  「程姊……我的制服有繡名字欸……」小平無奈的低頭嘆氣。

  我抱歉的嘻嘻,因為我從沒注意到啊。

 

  以上只是個無厘頭的小小鬧劇,不重要,接下來該小金登場了。

 

  「……

  「嗨嗨,我是以君、她是阿桂,你好。」這次我主動。

  「……」他只是點點頭,高深莫測的。

  我納悶,小金是啞巴嗎?可是他剛剛明明跟著他們大聲驚呼啊。

  「唉呀,仙人惜話如金啊,難得開心才會多說幾句話的,就連難得說話的時候也要將句子超級最簡化!妳們要習慣喔。」小棕,也是黑皮,說。

  我傻眼,三條黑槓。他叫仙人?那我不就是佛了嗎?

  阿桂卻眼睛發出兩道亮光,還搭配一副發現新星球的興奮表情。

  我大概知道阿桂想要幹麻了。

  阿桂瞪大兩球眼睛,眼神炯炯的刺著小金,我是說,仙人的雙眼,一直瞪一直瞪一直瞪……

  仙人一直閃躲。

  阿桂一直捕捉。

  直到……

  「厚!我投降!別在瞪啦,快穿了!」仙人動了凡氣。字句果然簡潔。

  阿桂耶了一聲,比了個勝利的V,沒想到火星人也滿純真的耶……或說幼稚。

  讓一個不愛講話的人講出一句話就開心成這樣,嘖嘖嘖,很容易滿足啊火星女。

 

  人潮湧擠的捷運上,我們就這麼開始不三不四的熟悉起彼此。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5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