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女生】(10)你講的這些東西讓我很想昏倒。
2008/11/21 17:35:57瀏覽436|回應0|推薦25

  「在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個超強的剪頭髮阿姨,她剪的頭髮比西門町那些華美裝潢當表相,實質卻剪不出什麼好髮型的美容院屌上一百倍,但她的價錢只要一百塊,簡直是俗擱大碗。

  「她的年紀大概四十幾,客源卻都是我們這些國中小毛頭,她的談吐自然跟我們差不多白痴八卦。但她學佛,偶爾會挑有悟性的學生,在他耳朵旁滔滔不絕的宣揚佛法。

  「那一次,我帶同學去剪頭髮……不知怎麼聊的,跟阿姨聊到了色色的方面……

  「阿姨劈哩趴啦一直講,而且超級直言不諱:『你們現在年輕人很奇怪,色慾很重喔!吃重鹹喔!上次我剪一個你們學校國一妹妹的頭髮,跟她聊天,她說她跟她公玩到她公的那話兒軟趴趴,起不來,真是誇張欸。我常常跟你們說的佛家道理,你們這些年輕人根本就有聽沒有懂嘛!只顧著貪戀那些世俗的慾望…….

  「我當場臉上籠罩了好幾條黑線……

  「我們學校的學生實在,嗯嗯,很『早熟』……

  

  我聽完這段故事,登時臉色發青。

  喂喂。現在的國中生是怎麼回事啊?偷嚐禁果當流行啊!

  「你講的這些東西讓我很想昏倒。」我一臉不屑。

  「我還可以講更多讓你更想昏倒的東西喔。」他一臉興奮過度。

  「你找死啊。」我臉色青了一倍。

 

 

 

 

 

 註:超屌剪毛阿姨真有其人,她之所言也真有其事X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40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