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女生】(9)話題突然峰迴路轉到了很奇怪的境界。
2008/11/08 21:26:47瀏覽407|回應1|推薦16

酷女生是我用來練習搞笑文筆的,也是娛樂之作,認真的娛樂之作,太白痴還請多擔待。

****

  ●

 

  聊天。

  嘰嘰喳喳。

  呵呵哈哈。

  話題突然峰迴路轉到了很奇怪的境界。

  「什麼?你們學校很多情侶在走廊上就在喇舌?」我和阿桂一致把眼睛瞪得超大!

  「對啊!我們學校的學生都很敢耶,他們常喇到渾然忘我,連教官在那邊吹嗶嗶了還在渾然忘我、醉生夢死。」

  天啊!小紅居然能用稀鬆平常的口吻來敘述這件事,現在的國中生是怎樣?戀愛中毒到連面子都不知為何物了嗎?

  連酷女生我也只能豎起大拇指,讚嘆一絕。

  阿桂滿臉通紅躲在我背後。

  好燙!好燙!

  「我說阿桂,妳害羞什麼勁?欸,不要用臉燙我啦!」我轉頭,把阿桂推開。

  「想到那畫面就……」阿桂又把燙臉貼上我背。

  小平、小棕、小紅、小金哈哈大笑。

  小金嘴角微微一動,他要講話了!他要講話了!

 

  「桂姊,妳想要吼?」

 

  惜話如金的小金,說了精簡一句讓我背上的臉燙上一倍的話……

  

  「你們不要欺負純情的阿桂啦!」

  是該幫幫阿桂了,不然我等等鐵定汗流浹背。

  「呵呵,這還不算什麼呢。還有更……」小紅似乎爆料慾未滿。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阿桂摀著耳朵,往隔壁車廂奔去。

  有這麼嚴重嗎?

  說真格的,這麼八卦又露骨的話題,嘖嘖嘖……實在……

  讓我很想聽啊!

  坐在我對面不知羞恥佔領博愛座的小紅,開始隔著車廂走道對我講起了煽情的故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66765

 回應文章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ery interesting
2008/11/09 10:05

豁燃真是一位很有意思的筆耕者,年紀很輕,寫作題材鋪蓋卻可以很廣,自己在其中玩得很高興,我們也看得很精彩。

繼續努力耕耘!

豁燃。(frank7817) 於 2008-11-09 18:03 回覆:

每每看到鼓勵的回覆,都會升起了巨大的勇氣,寫作真的是一趟自我挑戰的冒險,有時候我會覺得某些作品寫的太不正經了,但回到我寫作的原點,我為什麼寫作?就是因為寫作快樂,如果寫作無法讓我快樂或挑戰自己,那我想讀我作品的人也只會覺得那是很制式的作品吧。

 

題材很廣是因為貪心,一股什麼都想嘗試的欲望,如果只寫一種,樂趣就大大的降低了。

 

謝謝桂媽媽。

 

無論如何,有人讀我的作品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