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女生】(5)程以君,妳答應跟我們去淡水……嗎?
2008/10/31 16:08:08瀏覽564|回應0|推薦23

  我好像真的有點過分。

  唉,這沒幾根頭毛的火星男真是傷我的腦筋啊,我一點都不像女生,為什麼會看上我勒?女式龐克頭、不穿裙子只穿牛仔褲(雖然胸部是滿有料的),平常說話像男生,可說一點女人味都沒有。老早在我媽把我擠出這個世界時,我就把女人味還給她了。

  小平幫我證明了一件事,至少我還是女生。

  欸!我幹麻這樣?我本來就是女生好不好!不是拉子!

  罷了罷了,答應他吧,就當作是做功德一件、還有放自己假出去玩吧。

  畢竟,我悶在這鬱結的都市太久了。

  點下滑鼠右鍵,敲了我從沒敲過、而卻一直被他敲的「短毛平」。

  我:「你在嗎……

  短毛平:「在!!!!程姊妳……找我嗎?太幸運了!ˋ^^ˊ」

  超迅速的回覆。

  我:「不要叫程姊啦= =叫名字就好~」

  短毛平:「以君嗎……>///<

  我:「麻煩加個程好嗎?!」

  短毛平:「直呼妳的名諱不好吧,畢竟長幼有序……

  我:「都什麼年代了,你這白目國中生居然會講長幼有序……

  短毛平:「程姊,去年少不更事,還乞望多多包涵orz

  我:「少在那文謅謅了啦~都跟你說了叫我程以君就好!叫別人全名是尊重,懂嗎?T_T

  短毛平:「程以……姊姊……

  我:「你!!(怒,搬椅子準備砸電腦ing!)」

  短毛平:「程以君,妳答應跟我們去淡水……嗎?」

  我:「對啦!算我服了你=.=

  

  短毛平:「YA!!!!!!!!!!!!!!!!!!!!!!!!!!!!!!!!!!!!!!!!!

!!!!!!!!!!!!!!!!!!!!!!!!!!!!!!!!!!!!!!!!!!!

!!!!!!!!!!!!!!!!!!!!!!!!!!!!!!!!!!!!!!!!!!!

!!!!!!!!!!!!!!!!!!!!!!!!!!!!!!!!!!」

  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