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女生】(2)故事才正要開始
2008/10/20 22:19:13瀏覽450|回應1|推薦22

  ●

 

  如果你以為平頭男是故事中的男主角的話,那我先殺了我自己再說……

  我怕第二個例證更爛,只好作罷。

  時間拉回現在,故事才正要開始。

 

  「程姊,可不可以……

  「不要。」

  「程姊……這星期天……

  「不、要。」

  「程姊……

 

  起初,我大發慈悲讓他說完「程姊,這星期X妳有沒有空?可不可以跟我和我同學去XX玩?」我才脫口「不」,現在,我連聽他說完都懶。

  「不要佔著櫃檯前面好不好,別人不用點餐嗎?」我的怒臉像極了三國時代的張飛,如果我有鬍子,一定劍拔戟張。

  哪有人在點餐時約女生出去的啊?他真的有病。不過我早已被迫習慣。

  「小平,第一百次囉。真有毅力,給你拍拍手。」阿桂。

  計算這幹啥?大腦吃飽英英美代子喔!

  拜我之所賜,阿桂有權力為所欲為的欺負他,不過阿桂大概不懂什麼叫作「欺負」,也不懂得善用權力,反而還幫著他!什麼嘛!

  「桂姊,還是妳人最好了,程姊有妳這知心好友真幸運!」

  「小子,拍馬屁拍得比電視裡的還爛,滾一邊!」

  我沒有耐性了,每天照三餐來吃麥當勞,照三餐約我出去玩,現在的國中男生都這麼好高騖遠,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嗎?

  當然,他當然配不上我,平頭、青春痘、愛嘲笑別人、白目=充分條件。

  「前面的!快走開!」後面有客人不耐煩了。

  「程姊,給我一次機會……

  醜陋的臉鑲上兩顆無辜的眼睛,真夠噁心的。

  「小君,給他一次機會嘛……

  妳妳妳……他只不過每天請妳吃下班宵夜,逢年過節送妳禮物當贖罪,妳就被收買了!臭阿桂……妳忘了他當初怎麼羞辱妳還有害我出糗的嗎?!

  「小弟弟,很勇敢喔。我不急,你慢慢說服她。」小平後面的面善大姐,居然……

  「細漢欸,丟啦!趴七仔丟細阿ㄋㄟ趴啦,嗚告敏(猛)哦。」大姐後面的嚼檳榔大漢,居然……

  殺了我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14533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21 13:45

對白真精彩^^

生動逼真!

DSC01532 作者 vetpoan

豁燃。(frank7817) 於 2008-10-22 00:14 回覆:
ㄎㄎ 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