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
2010/01/30 09:34:46瀏覽432|回應0|推薦9

人生總是這樣一路走來的,當初是怎麼認識的,怎麼在一起的,還記得嗎?

對棒棒堂,有些失望了,本來剛開始這個節目的時候,沒有太大的在乎、注意,因為自己家裡沒有電視,加上,總是覺得這些都是成績不好的人才會去的,還來因為自己的朋友一直想加入這裡,開始對這裏產生一些興趣,去理解,發現其實這裡也有成績好的人,這是一個很棒的節目,人們都是在這之中,學習成長的,開始會再網路上看一些有關棒棒堂的東西,開始喜歡他們,喜歡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成長的過程我們都看到了,一同成長的甘苦與共,是大家可以領會的,即使要當歌星也是要經歷很長的一段努力,才有辦法得到收穫的。

這一段路上的歡笑,淚水,是成長的痕跡,所有的回憶,大家的努力,才是成功的原因,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會離開自己的根離去呢?

或許這就是世上的現實吧,或許我就是一直沒辦法面對這種現實吧!

舊的不去新的布來是這個意思嗎?

但是我覺得小傑、王子,又給我另一種感受。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tunately&aid=373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