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如何
2010/02/03 22:16:57瀏覽473|回應1|推薦10

我承認,我對部落格大賽其實真的沒有很用心的再做

那是因為真的要花很多的時間

第一個 我真的沒有那種才華

我覺得我不是謙虛 或許應該說我真的是 沒有信心

我也沒辦法花那麼多時間去自我推銷 老實說也是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好

真的很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人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 ,   的確曾經想努力過

但是因為真的 課業壓力也很大

或許那不是壓力 好啦我現在才承認那是壓力的 以前我不認為自己有壓力

但現在真的不是鬧著玩的了

我的眼睛不喜歡一直看電腦看太久很累

看書都不夠用了

還說看電腦看那麼久

但是我真的也想努力

又使不上力

因為媽媽知道我參加了這個比賽

媽媽說 既然參加了就要好好做

唉 媽你記不記得我參加的時候我曾經說過

先參加看看吧 反正先搞清楚該怎麼做

就算沒得名 也會知道下次該怎麼做

但是 我知道 參加了就該 好好努力

但是媽媽

我要讀的東西那麼多

你還有要我多讀的東西

我沒有要抱怨的意思

我知道這些都是我自己想要讀的

我知道這都是我自己像要的

但是 我真的有的時候 或想 學著讓自己放下一下

因為我常常太在乎

常常放不下

其實我的心裡有多想好好努力

比什麼都還要強烈的欲望

但是 輕重緩急  什麼重要什麼沒有一定要

好吧 ......下星期 開始真的放寒假  我在努力看看吧

再怎麼樣 都要堅強的大笑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tunately&aid=3748959

 回應文章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2/05 22:53

加油!   加油!

在學期中,我也是常常要準備那接二連三的大小考,不過現在放假了,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好好充實自己的部落格!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