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 / 14
2010/08/15 00:12:29瀏覽474|回應0|推薦15

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
一年級的時候,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吧
去全家應徵,開始有了工作
那時的壓力很大,應該說很害怕吧
畢竟自己不抽菸也不喝酒,其實應該說不會認菸酒
上班的全家旁邊卻剛好是酒店,
很多人會買菸買酒的,
那時真的還蠻可怕的
想想自己當初真有勇氣啊!


這次休息了一年,
又開始了工作
雖然有點累
明明要考試了還要工作
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只要還能繼續讀書
我已經不知道該有什麼怨言了


這次的工作是在餐廳,
明德素食園,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喔♥
店裡的大家都很融洽
很好
會互相幫忙
雖然很愛互相打鬧
還蠻好笑的
不過大家是真的很可愛呢!

今天一到那的時候
在等帶我的姐姐來
店長很可愛的在跟小朋友打鬧
後來姐姐來了
開始我的工作了
第一件事情是包春捲
好好玩
好香喔好想偷吃哈哈
但是我沒有偷吃喔
再來就是一堆排盤啊
補菜啊
補盤子、夾子之類的事情
很喜歡在那做涼拌的阿姨好厲害
他敎了我很多呢
也和我分享了很多經驗喔
真的很棒
不過真的很好笑耶
我們都覺得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吃手卷呢:D
阿姨好可愛♥
中午休息
好可愛儲藏室還用盡所有的空間
讓兩三個人可以擠在一起睡覺呢!
下午開始了
看著廚房忙忙碌碌的廚師們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
有種莫名想哭的感覺
我也好像加入他們喔
可惜我是外場的
不過下次應該有機會去學拼盤、、、、
反正有機會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那裡的阿姨姐姐哥哥都人很好呢
thx


今天最衰的就是mc來
加上鞋子會滑

明天加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tunately&aid=432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