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推薦:D
2010/01/23 00:24:22瀏覽537|回應2|推薦15

引用文章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自我推薦文專區

各位大大♥   嵐凋小朋友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因為小的,不是什麼文筆好的傢伙,也不是什麼聰明的傢伙,還是個笨笨傻傻的小孩,而且沒什麼機會可以用電腦,所以都很感,很多文章不是特別好,但我想都有我的思考、想法在裡頭,或許有的和大大們不太一樣但是我相信,這就是直得大家討論溝通的地方,也沒有說誰一定一樣什麼的,這就是的特別不是嗎?希望大大們,能支持嵐凋小朋友,給嵐凋一個鼓勵,一個支持投我一票:)謝 謝 

http://blog.udn.com/event/hfcampaign4/votelist_S.html   ←麻煩點點這個網址

然後我在(會員帳號排序)的第六頁第五個,麻煩大大們了♥ 謝謝您  

推薦文章→

眼淚AND態度

♭♭♭♭♭♭♭♭♭♭♭♭♭♭♭♭♭♭♭

差別對待

♭♭♭♭♭♭♭♭♭♭♭♭♭♭♭♭♭♭♭

Deserv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推薦→

我在三重客運上照的:)

很美吧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呢♥

♭♭♭♭♭♭♭♭♭♭♭♭♭♭♭♭♭♭♭

這隻是隻可愛的狗狗

是我國中的校狗,他還會尋找冷氣呢♥

♭♭♭♭♭♭♭♭♭♭♭♭♭♭♭♭♭♭♭

哈哈這是第一次自己做麵包喔

很好吃耶耶耶

♭♭♭♭♭♭♭♭♭♭♭♭♭♭♭♭♭♭♭

希望大家多支持喔喔喔!!

謝謝大家:)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tunately&aid=3713414

 回應文章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加油!
2010/02/27 07:36
為您加油推薦!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氣
2010/01/23 06:56

給認真努力進取的妳

一個大大的鼓勵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