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刑存廢?!
2010/03/20 09:05:32瀏覽392|回應0|推薦4

這是最近熱烈談論的話題,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呢?

我認為,其實不能廢吧,現在這種世界,大家那麼難控制自己的行為舉止,如果在廢除死刑的話,那不就變的更變本加厲了嗎?死刑會讓父母感到傷心,那為什麼事先不能控制自己呢?自己的行為舉止,自己不能控制,就好像我現在練舞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相肢體障礙一樣,但是我會去克服那種困難,想辦法讓自己能夠駕馭自己,當然我知道我不能要求世界上的人都跟我一樣,會自己努力要自己能夠克制自己,所以死刑的存在是必要的吧?

犯了什麼樣的錯,會被判死刑呢?那為什麼會有那種錯?一切一切的源頭來自,這個世界開放了以後,開放並不代表放縱,不代表隨便,就像羅蘭夫人所說的:「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行。」現在的人,有些人都喜歡坐一些鑽法律漏洞的事情,我真的覺得很無聊,為什麼人不能好好活著為自己而活,有一個規範來規範自己的時候,是讓自己能夠更加更加的成功,因為不經一翻寒風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或許這也是因為我現在在金甌的關係吧,金甌真的管的很多,剛開始我也會不開心,也會一直鑽規範的漏洞,讓老師教官拿我沒輒,但想想何必呢?花了那麼多時間在這些事情上面,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吧,我未來的路還那麼長,還想多學很多很多東西,遵守規範又如何呢?就只不過這三年而已。

我該為自己付出,為自己努力,然而我也知道畢業以後會受法律的拘束,但是又怎麼樣呢?你被法律拘束,他人也一樣呀,大家互相,才會創造美好的世界。才會真正的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tunately&aid=386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