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楝.苦戀
2016/04/09 12:36:48瀏覽249|回應0|推薦8

男孩對她說:我想把妳變小 ,帶在我的口袋裡,這樣就可以時時刻刻跟妳在一起.

男孩回到家鄉,斷了音訊,半年後她遇見男孩,他身邊已有別人.

男子對她說:我真心想娶的人是妳,是妳給我動力,我的夢想要與妳一起完成.

男子不再來電,3個月後,他已成人夫,他還是娶了他口中稱無法溝通又無味的未婚妻.

男人對他說:我老婆不了解我,我的生命是灘死水,只有妳懂我,是妳讓我又年輕一次.

她對他付出所有,近乎寵他,心想:你從你老婆身上得不到的,我都可以給你.

男人還是回到老婆身邊,在她懷了男人孩子之後.

    為何在愛情裡受苦的都是女子,苦苦戀著一段又一段沒有結局的戀情,他給了妳十分之一的快樂,卻留給妳十分之九的痛苦,為什麼美麗的事物都只有剎那間的光華?

    四月,苦楝綠樹成蔭,繁花盛開,幽香陣陣,女子抬頭凝望,心中突然明白,他們不是存心傷害妳,只是轉身離開而已,他和你都只是凡夫俗子,生命中總是有些事身不由己,凡人都只是暫時寄身在這個天地間,如塵世中的一顆星辰而已;而妳受的苦只是要成就一個成熟的妳.

    四季更迭,花開花謝,大自然就是最好的導師,妳告訴自己要像苦楝花一樣,雖然心中帶苦,但要努力讓自己迎向陽光,仰望藍天,綻放最美的身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stbanana&aid=5296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