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七星潭.雲山水
2014/12/17 13:54:11瀏覽313|回應2|推薦0

七星潭,一個我到花蓮必到的景點.

站在七星潭,左邊遠眺是清水斷崖,前方是浩瀚無邊的太平洋,可以沿著綿延不斷的海岸撿石頭,每一顆石頭紋路都不同,耳邊聽這海浪拍打著岸邊發出的澎湃聲,是不是很浪漫呢?

這一次好友Ming還陪我實現了今年的一個願望-躺在七星潭石頭上. YA!我做到了!

雲山水,一個如夢境般的地方,太美了!第一次造訪.

  雲舒適

  山壯闊

  水清澈

每次到花蓮就是舒適的感覺.山巒特別高壯,空氣特別清新,還有我愛吃的麻糬.

雲山水這個地方,在這個季節剛好可以欣賞落羽松轉為金黃和火紅的樣貌,讓人相機拍個不停,每個景都美,美到彷彿是置身在歐洲.

我也拍了幾張照片,超美,回來馬上設為電腦桌面.

                       Jenny and Ming

            Ming和老公顏教授在七星潭擁抱 

今天天氣陰天,七星潭的石頭怎麼好像變少了?

撿完石頭請勿帶走,不然5年後七星潭就不美了

                   Jenny,Ming在雲山水

湖水是土耳其藍,平靜如鏡面,水中倒影可以看到白雲.天光,山巒

雲山水的鵝,看到食物邊走邊叫,搖頭擺尾走向食物,叫聲好大聲

                         一排排落羽松

從停車位一位難求及耳邊傳來不同口音,這個景點也是很HOT,離花蓮市約20分鐘車程,不收門票,但沒有餐飲及公廁服務是美中不足,但開發過度又破壞此地優緻的感覺.不過到了花蓮還是值得來雲山水一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stbanana&aid=19680316

 回應文章

tomwe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8 14:01
It is really a beautiful place for nice people to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