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秋上七星山賞芒花
2014/10/16 04:02:20瀏覽386|回應1|推薦0

    秋天了!除了觀察早晨日出的時間變晚,黃昏日落的時間變早,從窗戶往外看到路上摩托車騎士開始身穿外套外,如何知道秋天來了?那麼上山吧 !去看看芒花開了沒?大自然的時序運行一切真實,尤其是植物,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面相,走入大自然去感受吧!

    對於住在陽明山下的我,能一班公車就身處眾山中真是一件幸福的事.今天天氣晴朗,背上我的後背包,帶上我的登山杖,穿上我的護膝,我要登七星山賞芒去.

       七星山的芒花隨風狂舞,扭頭擺腰,搖曳生姿,好不熱鬧!

眺望遠方的磺嘴山,在東北季風的簇擁下,我漫步在秋芒步道中,這樣的場景讓我佇足不想下山.

今天的夢幻湖很小家碧玉,靜靜的,安詳的在群山環繞中看著一切,天空的雲彩徘徊在她心上,來來往往,誰會為她停留?不如保持神秘吧!夢幻永遠比真實更吸引人.

冷水坑的導覽劉教官告訴我這種植物叫:百兩金.比喻很珍貴

    七星山東峰的三角點,我彎腰雙手摸了它,應該要親吻它,畢竟是走了1.5小時才能登頂觸摸到它.

    下山只花了40分鐘,我去冷水坑服務處跟劉教官打了聲招呼說我要下山了,真羨慕能在山中工作的人們,天天親近山真是最幸福,最快樂的工作.

努力工作吧!用心生活吧!關愛週遭的朋友吧!為下一次豋山努力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stbanana&aid=1821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