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不賞花,還能做什麼呢?
2018/04/01 06:44:00瀏覽663|回應2|推薦6

    手機裡 LINE 依然每天清晨固定收到早安問候圖,FACEBOOK總是會彈出臉友聚會活動照片,樓下管理員伯伯坐著固定的位置聽著他的收音機,鄰居小吃店老闆維持一邊煮麵,一邊仰頭看政論節目.

    植物園裡跑步的隊伍繞著不大的園區精神飽滿的跑著一圈又一圈,荷花池旁排舞的婆婆媽媽們身材窈窕隨著音樂擺動身軀,十二生肖植物區兩排著白衣黃褲的氣功隊正練著功,手持著大砲相機的鳥友機靈地穿梭在小徑中尋找鳥兒蹤影.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幽香,從上射下光束中漂浮著棉絮種子,紅冠水雞不時鑽入水中拍著翅膀啼叫,松鼠兩三隻在樹幹上下尋找食物,揹著公事包踩著皮鞋的上班族步伐踟躕,彷彿被某事絆住.

   哎呀!這滿園盛開的花教我如何不看它!我不要上班了啦!上帝造物給我們眼睛就是要看這美景的啦!LINE友,臉友,管理員伯伯,小吃店老闆,我們一起來賞花好嗎?

                             蘭嶼秋海棠

                                              

射干

紅繼木

鳶尾花

藍花藤

羊蹄甲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stbanana&aid=11137509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2 20:32
植樹、蒔田、多元播種 - 回答小姐標首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