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情事/往日情/瑞珍
2008/06/20 13:10:53瀏覽1140|回應0|推薦140

  妳的心語
  顯然喚醒我的無知

  我是錯了 真的錯了

  錯得離譜

  相信沒有人比我傻
 

  一直以來
  懷著一顆不變的心

  夢想著有一天能比翼雙飛

  我掙扎了幾許

  就如妳所說的

  我只配活在悒鬱的淵藪裡

  為了夢眛的追逐

  終其一生而不得

  是何等無奈的沮喪和無力

  曾努力地來擺脫感情枷鎖

  却又掉入了另一個漩渦中

  當初不該有的玩笑 捉弄
  追求的念頭

  更不該去寫這要命的習題

  這是一題沒有答案的習題

  我深深陷了

  情願陷於無止境的悲戚裡

  答案啊

  在茫茫人海裡 

  而妳呢
  妳又會在哪裡



   毗沙門太子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