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事/西瓜頭
2008/06/10 20:47:02瀏覽1422|回應0|推薦174

  中午在家吃飯時,與大姪女(讀國二)的對話...

  「阿~伯,我下午要跟同學去剪頭髮,您知道哪家髮廊最好?」

  大姪女問我說


  「妳問我就對了,要不要介紹設計師給妳?」我說!因業務上的

  關係,與在地花蓮地區的髮廊均有熟識


  「可是我跟同學只要前面剪成留海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大牌的設

  計師吧?」她還真是節儉哩

  「來!爸爸或媽媽幫妳剪頭髮好了。以前我們年輕讀書的時候,

  妳姑姑都是剪西瓜頭,我也幫妳剪個漂亮的西瓜頭。」二弟還故

  作要去拿剪刀的樣子


  「人家不要啦!那樣子很拙呢,何況那是以前您們的年代,現是

  E世代了,哪有人會剪成像西瓜那樣的頭髮?」她,一付抗議狀

  「妳聽我說!阿伯給妳一個建議,妳說現是E世代,那就剪個『

  四方形』的西瓜頭好了。」

 

  語畢,只聽到她大叫:我不要…. 語畢,全家均笑翻了



   花蓮 毗沙門太子 於青楓居
   現有農民利用容器,將西瓜改變成「四方」的形狀,價格不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