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必吃美食/一旬野鍋13路
2023/12/21 04:22:05瀏覽510|回應1|推薦43

一旬野鍋

無限供應著來自花蓮在地13鄉鎮的無毒野菜,讓您安心享用好吃、好喝的各式風味火鍋餐...過過癮饕客的心...

餐廳-是木造早期日式年代的建築,懷舊簡約的復古式卻不失乾淨、明朗清潔,超優質的舒適用餐環境,服務人員和善客氣、態度極佳,讓人覺得溫馨無比,期待再次來享受一番。

餐廳位於花蓮熱鬧的市區林森路,方便路邊停車,餐廳後方附設庭園式咖啡雅座,提供給來餐廳吃鍋的吃鍋的大饕爺們,免費品嚐香醇的咖啡(自助式)

店址:花蓮市林森路297號

電話:03-8310809

建議:由於供餐時間僅於晚上,請提早來電訂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6669&aid=180179947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