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必吃美食/東北海魷魚羹
2023/12/11 23:49:43瀏覽469|回應1|推薦46

在花蓮建國路二段靠太昌市場,有家老店-東北海每到用餐尖峰時間食客絡繹不絕,就乖乖排隊吧,好吃的美食是值得等待的。這家店阿叔經常來吃,就因太好吃了,所以經常吃完才會想到拍照分享。

滷肉飯是必點的,很濃的滷肉香加上豐富的膠質有點黏嘴奇妙的口感,合著香菜起吃...是人間難得美味呀!

喜歡魚蛋沙拉沙拉、還有鯊魚煙。燙青菜淋上滷肉汁...真好吃

湯品有魷魚羹、赤肉羹,加飯、加麵米粉,都相當好吃一家值得您一再光臨的美食餐館喔。

店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205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6669&aid=180149872

 回應文章

亦言亦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2 01:17

哇!誘人。

讚啦


以良知,寫文字(Write with conscience)
真善忍,人性之美(Truthfulness, Compassion & Forbea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