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ne 27,2015 Expression
2015/06/27 06:51:46瀏覽181|回應0|推薦3

表達 Expression


表達是來自於內在自我探索瞭解且想與他人溝通分享的渴望情緒。

將一顆攜帶著訊息的種子,憑藉己身的感受力、原動力與創造力,種在臍輪橘色想擴表現自己的土壤裡。而這土壤帶有海底輪求存的學習、基因密碼、與習氣造型等多次累積經驗值的能量與養分;隨著種子發芽成長,結合個人的勇氣與力量,是胃輪如太陽般光明直接的黃,讓人充滿自我意識的貫徹動力;並在情續與心智能量交換的安全閥中,展現對自己與他人的愛與尊重,是心輪的粉紅粉綠,再經由神聖意志輪,在心輪喉輪間,一個更高精神層次的心輪所在,於此,透過大我靈魂的意志展現表達的神聖品質,最後,終於在喉輪開出一朵美麗且滋養能量的花朵,人見人愛。



綠松石(Turquoise)

綠松石意涵是Spirit of Earth。在這張綠松石牌卡意義說明中,有段話跟表達有關,且很有趣。文字如下:

When a Cat purrs, its Love is Felt, when a Bird sings, its Wisdom is Heard and whern a Snake strikes, its Power is Seen, such is the Spirit of Earth, Know it lives in you.

意思是帶著愛意表達一切,才是滋養地球能量的一環。 

*肯定語  I am United in the Oneness of Earth's Spirit.

*關鍵字

Gaia, Spirit of the Earth, Atlantian Past Life, Ungrounded Spirit, Communication, Expression, Creativity, Male and Female Balance, Throat Chakra, Voice, Unite Heart and Voice, Rise of the Goddess, 2012, Shamballa, 11:11 Gateway, Pleiadian Star System, Debydration脫水, Need to Detoxify排毒 the Body, Pan, Hothor.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2503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