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ne 26, 2015 Ra~是根本自信
2015/06/26 10:58:39瀏覽268|回應0|推薦2

Ra~是根本自信

Ra是埃及太陽神,在夏至祈禱期間,排出Liquid Crystal Oracle生命之樹牌陣,出現太陽RA有關的訊息。而[根本自信]是前天講座中記下的詞句。

今日晨起,直覺選取這張曼陀羅圖形來填色,過程中,想著[根本自信]這四個字,沒多久連結到夏日水晶牌卡的訊息RA,於是,主題明確起來,RA~是根本自信。這來自於太陽神經叢胃輪的能量。而出現的牌卡,是日長石(Sunstone),是顆可以給你活力的礦石。

Sunstone

*肯定句  I am Radiant Light, behold my Vitality.

*關鍵字  Ra, Radiance, Light Quotient, The Sun, Vitality, Life Force, Chi, Optimism, The Setting of Goals, Self-worth, Soul Star Chakra, Moods, Depression, Powerful Fears, The Mayan Culture, Egypt, Akhenaten, Serapis Bey, Constellation Leo.

哈!!這牌卡,很有趣的,是出現在有天的夢境中,清楚的看見卡片中心的文字結構與特徵,然後透過網路上的一則訊息,於是,很快的,牌卡來到我手中。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250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