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未煥然一新的冬。
2010/10/29 18:04:56瀏覽131|回應0|推薦3
  換季翻出的記憶,怎麼一瞬間就衝進我心房。

  寒冷的入冬,悄悄地把我給塵封在以前,來不及呼吸那一口冰冷的氣,就已經深陷其中。
  在達不到的永恆路途上,看不見以往歡笑的我們,只剩漸行漸遠的兩顆迷網又陌生的心。
  回憶好可怕。它侵蝕我的肺、胃以及脆弱的心,冷颼颼的寒風吹向我,來不及閃躲,相思之情又有何奈呢?
  
  剪斷所有藕斷絲連的可能性,嘲笑那個不完全的自已,但怎麼忘了,怎麼可以忘記了,那還在淌血的心。

  害怕刺骨的冷空氣往我的方位衝進,在來不及煞車前,給我多一點溫暖,即使下一秒只剩下冰凍的軀體。

  只剩下灰白黑的色調,外面演的戲碼再也不是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唯一剩下的似乎只有那滴答滴答作響的淚水。無所謂;我要拾起最後的信心,做一場賭注,打敗曾經最珍惜也最寶貴的你。

  我將會愛上
  離開執著你的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54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