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彎。
2010/11/11 23:40:14瀏覽205|回應1|推薦7
  世界所剩下的東西還有什麼?
  我悶著看窗外,又是個雨天,日復一日的打掃工作、發呆、等人、看書、玩電腦、打文章….等等;這些好像變成制式化的感覺,越來越模糊的情緒。別人說,在擁有那麼多之後又會有什麼感覺?我覺得是空虛,因為當什麼都有的時候只剩空虛感。
  那,什麼都沒有的感覺呢?是悲傷跟眼淚。

  我徘徊在悲傷跟眼淚中遊走,不清楚這世界的方位在哪裡,走不到奇蹟之門的場所,找不到與我一起共患難的同伴,在這場孤單的旅途中,我獨自一人面對外頭廣大的怪物,採集森林的食物,賣掉身上值錢的物品,換取了那至高無上的寶劍,拿著劍的我好像缺少了什麼,也許是那顆熱情的心。

  你到時候會來與我相會嗎?我不敢確定那個答案。
  將手中的記憶寶石丟入湖底,也許這樣才可以遺忘過去,讓我去面對現在的旅行。撲通一聲,就只有一聲,漣漪都沒有出現過。沉睡吧,那些沉重般的回憶。

  閉上雙眼感受風的同時,我覺得離城市近了,加緊腳步趕著路程,離開那座森林後,我發現手中的寶劍越來越順手了,也許這是要告訴我新的開始也不一定。

  踏上那塊大地的時刻,已經到了。

  這次緊握的不單單只是寶劍而已,還有,什麼呢?

  那個複雜的情緒,會是什麼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590836

 回應文章

Arthur Wo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在茫茫人海中
2010/11/12 11:32

尋找唯一的知己  得之  我幸  不得

   我命                    ──徐志摩

我也覺得好空虛

不清楚世界方位 不找到共患難的伴

 不有努力追求的理想

最近就

這樣渾渾噩噩的過....

♥星月♥(flysky77227) 於 2010-11-12 20:47 回覆:

過渡期嗎?不過你不是在努力寫小說了^^怎麼會是渾渾噩噩的過呢?

不過說真的這年紀也該是享樂跟摸索境界吧?盡情做些你想要做的事情,但不是虛度光陰,在我看來你已經很了不起了!

一起加油吧!期待你的小說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