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無奈點好多。
2010/11/27 13:38:24瀏覽260|回應0|推薦19

我脫離了我的軌道,原本像正常人的軌道,那條路原本是光明的,但我卻親手將它掩埋。

 

沒關係,我需要的只是一點點空氣。

  有時候會茫然,明明站在相同的土地上,卻覺得總跟別人不一樣。

  為何別人總可以擁有那些美好的畫面,為何我的臉上總是短暫的笑容。

  為何已經流了滿臉的淚,心卻還是像缺了角般,痛苦難熬。

  於是放手讓自已與別人不一樣,用著異樣的角度去透視自已,不顧他人眼光,只為了要爭那口氣,那口因為我無法與人一樣的氣。


  到頭來發現,原來,我也曾幸福過。不過那短暫的速度讓我遺忘了當初的美好,又怎能怪我呢?


  我一直以為堅定地握住一雙手,就可以抓得住未來。


但我錯了,有時候手裡握住的風箏線,不可以緊緊把線纏繞的很短。

就讓他自已翱翔於天際,要飛多高多遠都隨他,等到自已已經明白線的長度足夠收手了,那就懂了。

放掉線的那一刻,其實早已心知肚明。

因為太懂自已了,所以要逼迫自已,我明白心寒的滋味,我懂得心缺角的難過,更知道看淡感情會有多簡單。

天真得像個小孩以為全世界都是繞著自我中心旋轉。

戳破事實的時刻,才痛楚地爬起來。

所有愛情並不都是像電影,不論悲慘的、快樂結局的,我明明都懂得,卻還是像觀眾一樣天真。

盯著以為策劃好的未來。

 讓心去深呼吸,去體驗自由。去拋開所有。

那瞬間,我解脫了。

 

是否,只有雨天你才會想起我?

  雨滴落下的那瞬間,你,看見的那一面,好像已經走遠….

  我等待著雨天,等帶著你看見我的視線,那一瞬間,渴望它是永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64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