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的微笑。
2010/11/14 03:28:44瀏覽235|回應0|推薦11

  有時候幸福來臨的時候,只是一昧地害怕失去,卻忘了,這時候該好好品嚐一下這種滋味;往往幸福離開了,才深深感嘆,原來,是這樣地短暫。

  卻一直不明白,其實是自已並沒有認真地去品嘗它。

  曾經,那些對我而言重要到不行的人,讓我得到幸福的人,最後還是變成對我傷害最重大的人,讓我得到痛苦的人。
  俯首過去,我仍然站在懸崖上,以為我看透了,已經在未來的路上,到頭來才發現,其實是不想失去的。只是現在,沒有力氣去再爭取再去告訴那些重要的人們,其實是很想念你的。

  原來最終離開的人是我,而不是他們。

  一樣,他們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只是我發現回到過去並不是一種好的方法,我常常拉著自已的手,走向未來,不敢回首,因為我害怕那種空虛感,會靜靜地把我吞蝕,你知道嗎?我還是很努力著。
  有時候一些事情保留最美好的時段也許是最好的,因為很多事情會無法像當初一樣美好,就像當初,為甚麼我會微笑放棄你們一樣。
  懦弱,只是一瞬間;想念也只是一瞬間發生的。
  
  我喜歡著即使受傷也還要愛的自已,傷害總會讓我看到更加茁壯堅強的自已。
  雖然你們的位置,並沒有人可以輕易取代,但,就讓我依賴那些回憶吧!至少曾經,我是那樣地幸福過。


  每天不一定看的到星星跟月亮,可是,卻一定看的到,那一片廣大無際的天空,收藏回憶,就像天空一樣,有多到不行的空間,讓你可以好好掩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59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