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翅膀的飛翔。
2010/10/28 14:58:52瀏覽218|回應0|推薦7
  什麼時候可以跟著你那殘缺的翅膀翱翔?什麼時候可以靠在你那不堅實的肩上舒坦?零距離把方向混淆不清,前方的地點包括了你給我的信息,短短一瞬而已。不需要為了愛再哭泣的理由,只有你懂。

  只有缺陷的心可以得到安慰,而完整的我卻像失去一切,都還不及那顆不屬於我的沉寂之石。

  即使深深地握住一雙想要的手,也未必得的到那遙不可及的未來。
  風跟天邊的雲朵一樣,只是悄悄地接近太陽,不敢走向它的身旁,像個守護天使,一輩子不曉得那意義存否,卻堅守職責地強烈存在著。

  用汗水跟淚水包容的一切,只換得那虛名的稱實。疑雲飄浮在空中,不要閃爍。

  我們都害怕那個訊息,不是嗎?說出口的塵埃比回憶都還要難受,所以用著逃避的顏色去繪畫人生。

  當不了天使的我,只能等待你繪出我理想的那幅愛。

  也許,一輩子,我在等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543065